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志快讯 > 正文

金地高价竞得龙华两地块 唾手可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13 13:55

2007年3月30日下午,深圳市龙华2地块以招标方式进行转让,结果金地集团以高出底价4个多亿悉数拿下。

参与此次竞标的除了金地,还有万科、振业、锦绣江南、宏发、劲力等发展商。相对其他发展商而言,金地似乎对2宗地块更为饥渴,并表现出不拿下不罢休的姿态。终金地如愿以偿,分别以4.0208亿和4.5888亿拿下标号为A817-0127和A818-0206的地块,其中A817-0127地块比次高投标价的万科高出约1.3亿元,而A818-0206地块也比次高投标价的伟创世纪高出约1.1亿元。

据了解,此次转让的两地块均位于宝 华街道,A817-0127地块土地面积为22407.37平米,底价为1.71亿元,属用地;A817-0127地块土地面积为30697.50平米,底价为2.02亿元,属居住用地。根据去年新政的要求,金地在开发两宗地块时,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住宅面积的95%以上;住宅建筑总面积的15% 建设经济适用房,产权无偿移交给政府,由政府向低收入家庭出售,而且规定本次的出让地块的经济适用房的建筑面积须小于70平方米。

对于此次金地不惜代价拿地,业内人士认为,金地在深圳的土地储备可能不多,需要增加土地储备。此外,这两块地距离金地梅陇镇比较近,不排除金地想形成一个区域效应,以巩固金地的区域老大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