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 精打细算12万装简单小窝

2014-04-17 09:55: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精打细算12万搞定简单小窝。第一次装修房子,前后4个月才搞定,春节前入住。这四个月里,自己跑建材市场,每天回家就泡在淘宝,因为预算有限,所以每一项开支都是算了又算,好歹终于在计划之内完成了装修。

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精打细算12万搞定简单小窝。次装修房子,前后4个月才搞定,春节前入住。这四个月里,自己跑建材市场,每天回家就泡在淘宝,因为预算有限,所以每一项开支都是算了又算,好歹终于在计划之内完成了装修。房子软装+硬装+家具+家电,总共花费12.5万,虽然比不上很多达人的漂亮美窝,不过好歹也是自己心血。

先来个户型

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 精打细算12万搞定简单小窝

打通了客厅和餐厅的阳台,把室内面积扩大了些,其他无改动

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 精打细算12万搞定简单小窝

毛坯时期

穷人4个月装修135平婚房 精打细算12万搞定简单小窝

【您可能还喜欢看】

女白领辞职亲自装修新房 小户型68平变身大豪宅

娶设计师老婆真划算 88平小家一手操办达百平效果

80后夫妻29图晒实用混搭家 强悍设计87平小复式

帅哥3.5W半包装修88平2居 蜗居神奇变身大户型(图)

屌丝青年的90平个性美宅 硬装+家具+音响仅5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