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签名兰州深情祝福北京奥运 圣火熊熊“时代伟业”盛大开盘

兰州房天下  作者:李卓琳  2006-10-23 10:30

[摘要] 10月21日,兰州首次声势浩大的“祝福北京奥运·奔向2008”暨“时代伟业·2008”盛大开盘主题活动东方红广场和“时代伟业·2008”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在世界冠军的引领下,万人在百米长卷上马下了对2

10月21日,兰州首次声势浩大的“祝福北京奥运·奔向2008”暨“时代伟业·2008”盛大开盘主题活动东方红广场和“时代伟业·2008”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在世界的引领下,万人在百米长卷上马下了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深情祝福。

早上9点20,活动正式开始;东方红分会场人头攒动,体育局秘书长蒋兆雄,北京奥运宣传中心甘肃推广站主任李光斌(音),时代置业董事长李振民先后发言,几位甘肃籍世界的到来更是掀起了现场高潮。大家在世界的引领下,纷纷在长卷上写下了对北京2008奥运会的深情祝福。

10点,随着999只和平鸽的腾空而起,时代圣火传递活动正式开始,世界董江民手持圣火在奥运旗帜和“时代伟业·2008”旗帜的护卫下登上了奥运宣传彩车,沿途效多市民竞相观看,奥运义务宣传员为他们送上了宣传品和奥运礼品。

11点18分,时代圣火到达本次活动的主会场--“时代伟业·2008”开盘现场,随着李振民董事长点燃圣火,现场一片沸腾。众多市民在表达祝福北京美好愿望时,对盛大开盘的“时代伟业·2008”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当日,登记购房的队伍在新落成的售房中心前排起了长龙。

“时代伟业·2008”位于东岗东路主干道以北、六四一三厂厂区,占地81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时代伟业·2008”已经被业界和老百姓称为:“兰州缕阳光照耀的高尚社区”。“时代伟业·2008”是先进人居环境理念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结合的兰州运动主题社区,从本质上体现了进的国际人文主义关怀。目前小区部分主体工程己接近完工。建成后的社区,不仅将成为兰州地标性的建筑体,同时更将成为兰州人文与精神结合的最为完美的高尚社区。

据悉,未来的整个小区将被12栋小高层环抱,将近40亩的生态园林将让居考过得有滋有味。小区中所有建筑物将用曾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名来命名,其中的一栋将被命名为“北京大厦”,这也表达了兰州人对北京奥运的祝福和期盼。

>>>>>>>时代伟业2008楼盘详情                       >>>>>>>>进来说两句

标签:时代伟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