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江南明珠苑经典压轴小三房10月28日全情盛开

——江南明珠苑鹿城家庭评选”晚会将在昆山大戏院同时开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0-24 09:29

[摘要] 在这金秋十月的收获的季节里,江南明珠苑将于10月28日推出六期压轴力作21#楼!经典方正小三房,自住投资的最佳选择。与此同时五期现房也在热销中!现房实景的优势,购房者无需等待就可以尽快享受到在江南明珠

在这金秋十月的收获的季节里,江南明珠苑将于10月28日推出六期压轴力作21#楼!经典方正小三房,自住投资的选择。与此同时五期现房也在热销中!现房实景的优势,购房者无需等待就可以尽快享受到在江南明珠苑居住的无比畅适,加上江南明珠苑美不胜收的成熟景观,历经考验的优良品质,让我们没有理由不对江南明珠苑投去更多的关注,成为很多向往高尚居住环境的人士今年购房的!

作为昆山首屈一指的标志性楼盘江南明珠苑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人文社区,绝不仅仅是一个名号,绝不来仅自于概念和理论。社区文化是一种氛围,这种氛围不是虚空的,来源于生活的真实感受。在周市镇宣传办、新镇街道金威社区居委会、香港真爱影楼的大力支持下,在昆山日报、城市商报、昆山家园等媒体的协助下,举办了“江南明珠苑鹿城家庭”暨“博威集团形象代言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受到全市广大家庭的广泛关注,已有30多组家庭通过现场、网络等渠道参与评选。经过初步挑选后,目前有十组家庭进入10月28日晚上昆山大戏院的复赛。这些特色家庭将各有不同,分别在“魅力、时尚、爱心、创新、快乐、贡献”等方面展示出各自的特色,又有相似之处,那就是“尊老爱幼、和睦相处、相互尊重、快乐健康”。虽然平凡无奇,但和睦相处、互敬互爱,用彼此的爱共创一个温馨家园。人文昆山,和谐家庭。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江南明珠苑努力营造昆山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人文社区,充满爱心和情趣的幸福家园。齐心协力,社区大家庭其乐融融!

相关阅读:

[牵手“同一首歌”,牵手“江南明珠苑”]

[9月28日江南明珠苑庆中秋迎国庆晚会顺利召开]

[“江南明珠苑·鹿城家庭”评选火热进行]

 

人文昆山,和谐家庭。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江南明珠苑努力营造昆山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人文社区,充满爱心和情趣的幸福家园。齐心协力,社区大家庭其乐融融!

住在美丽的社区,拥有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邻居,这样的梦想,在江南明珠苑可以轻松实现。

友情提示:
10月28日晚昆山大戏院复赛入场券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经典小三房21#楼开始接受预定中! 》》》》我要发表评论

浏览更多新闻资讯》》》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点击畅谈楼市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