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精英汇聚三亚 第三届全国产权酒店发展论坛召开

新华网海南频道  作者:王英诚  2006-11-20 09:18

[摘要] 第三届全国产权酒店合作发展论坛18日在三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200余名产权酒店投资商,发展商、酒店管理公司,增值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并评选出了2006年产权酒店十大风云人物。产权酒店作

第三届产权酒店合作发展论坛18日在三亚召开,来自各地及海外的200余名产权酒店投资商,发展商、酒店管理公司,增值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并评选出了2006年产权酒店十大风云人物。

产权酒店作为一种新的酒店融资、投资模式,在国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酒店、酒店式公寓、度假村发展商和中、小投资者的关注和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产权酒店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由几家已发展至500余家,遍布中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及部分二级城市。

产权酒店合作发展论坛始于2004年,据论坛主办方上海友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介绍,由于产权酒店兼具旅游、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等诸多行业要素特征,无法按传统行业实现归口管理,在法律、政策、税收、营销、管理等各个方面都需要进行深入探索及研究,并不断地积累和总结经验。他们举办论坛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产权酒店发展商、项目规划者、建筑设计者、销售代理者、酒店管理者、增值服务提供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产权酒店政策制定者提供一个了解中国产权酒店发展现状的窗口。

张涛说,本届论坛选择在海南举办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海南不但是中国最知名的滨海度假胜地,它还是中国产权酒店的发源地。选择海南,选择三亚表达了我们希望通过"产权酒店合作发展论坛"让产权酒店这个新兴行业走得更远,走得更稳,走得更好的美好心愿。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要议题为“产权酒店的类型及操作技艺”,上海瑞登酒店集团公司总经理黄鹏人等产权酒店专家在论坛上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上海卡米诺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曹建华认为,产权式酒店合作发展论坛的召开对规范产权式酒店的运作起到了指导作用,特别对理顺酒店投资者和管理公司、小业主三者的关系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海南房天下新闻热线:0898-68525083

·[海口市楼盘全列表]·[三亚市楼盘全列表]·[十一月新开盘预告]·[海口“花园洋房”细品] · [“海甸岛”楼盘全景大扫描]·[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