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月29日隆重揭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28 17:54

想知道2008年中国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是哪些吗?

3月29日9时,“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届时,还将召开“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为指定网络媒体,此次发布会和高峰论坛将由搜房网进行全程直播。

届时,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先生将发表专题演讲《当前房地产形势及企业在发展中应注意的问题》;百强企业的杰出代表,包括万科总裁郁亮、保利集团董事总经理宋广菊、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阳光100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等将会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所在企业的经验。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在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以2005~2007年房地产业务平均销售额3亿元或销售面积10万平方米为入选门槛值,根据开发规模与经营业绩规模相结合、资产负债结构同运营效率与盈利能力相结合、成长性与开发相结合的原则,运用因子分析法及相关数学模型,对500家入选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偿债能力、运营效率和纳税额等六个方面的20个指标和其它数据信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科学全面地计算出入选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指数,评价产生了2008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标签: 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