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预计2008年也将是中介行业洗牌的一年

房天下   2008-03-29 18:26

秦刚
厦门新景祥控股有限公司 秦刚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会后,搜房网记者时间对厦门新景祥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刚进行了采访。

秦刚首先表示能够再次进入“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十强”榜单十分高兴。今年百强评选有很多新的企业参与,而且都很,他认为身上的任务更艰巨,压力更大。

08年楼市走势在观望和猜疑中更为扑朔迷离,房地产企业正在面对更为复杂混沌的市场情况,资金链断裂、信用度下滑、成交量低下等风险压力日益加大。对此,秦刚认为代理企业一定要具备三种能力,即网络化经营的渠道能力,差异化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运营能力,三种能力合一,才能抗拒风险。但是他坚信2008年,房地产市场会走向理性,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光明,而且通过今年理性的调整期后,很快能走向一个更加成熟稳定的发展道路。

最近几个月,房地产代理行业的整合正在加剧。秦刚认为,大企业的市场占有率的份额会越来越大,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应该会被压缩,预计2008年也将是中介行业洗牌的一年,可能有比较多的收购兼并或者是重组的概率。他同时强调,洗牌会促使整个行业更加规范的运作。

标签: 秦刚 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