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堂汪妹玲:品牌塑造 地产研究走出"地产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29 20:35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点击查看图片

苏州市博思堂董事长汪妹玲

创建于2001年的博思堂顾问有限公司,是苏州市的地产行销机构之一。因其专业的服务和日益强大的影响力,博思堂荣膺“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会后,博思堂董事长汪妹玲接受了搜房记者的采访。

策划代理机构成功的两大关键:注重产品研究和客户服务

记者:您认为此次博思堂能荣膺“百强”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汪妹玲:一方面来自业务的专注和发展,我们的业务,除了覆盖从咨询到产品研究,到策划包装,到一手房销售,到二手房的服务,

到后期的整个地产的综合服务链全程。同时,我们注重产品的性价比研究和客户服务这两块,我认为这在中国的房地产里也是比较欠缺的。

第二个方面来自于团队。博思堂力求在每一个楼盘或者每一个研究方面业绩都超出别人,这个也是博思堂每年能够快速增长的一个原因。感谢10研究小组给我们这样的肯定和荣誉,我们相信在接下来房地产发展的过程中还需要这样的一个团队更努力来做。

策划代理机构品牌营建:开发商消费者兼顾

记者:您认为策划代理机构的品牌建构方面有何独特之处,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如何塑造策划代理公司品牌?

汪妹玲:很多公司可能理解策划代理公司主要服务的是开发商,但其实作为开发商和消费者中间的桥梁,策划代理机构在树立品牌的过程当中,不仅要关注开发商,更要关注对消费者的服务。从公司创办初期开始我们就有一个目标:希望有一天消费者购买我们推荐的房产不仅仅是因为某个品牌开发商开发了这个楼盘,还因为我们代理了这个楼盘。

所以,我们重视消费者的服务,为此建立了专职的客户服务部,并组织吸纳潜在和已经购房的人成为我们的会员,到现在已经拥有10万名会员,这些会员们在消费的过程中或者在我们调研的过程中提供了很好的产品建议。我认为,这些都是品牌形象建立的过程。现在在苏州已经有不少客户开始追踪我们的产品。

地产研究应走出“地产圈”  

记者:除了在品牌营建目标对象的选择上独树一帜之物,您认为策划代理机构的品牌建设还需要注意什么?

汪妹玲:在品牌营建的过程中,我们还注重地产研究者一部分。我所理解的地产研究,不仅限于“地产”这一个小圈子,不仅注重产业链之间的合作和行业发展的研究,也注重这个行业跟其他产业,比方说跟科技,跟工业,跟旅游,跟文化去链接,甚至把海外这样的一个技术行业资本引进来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