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力求做区域品牌地产开发商 这条路走对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29 21:00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搜房网记者时间对河南建业执行总裁闵闵进行了采访。

建业力求做区域品牌地产开发商 这条路走对了

闵闵:建业力求做区域品牌地产开发商 这条路走对了

16年对于中国大多数房地产企业来讲已经是个太长的数字。在今天,当不足10年历史的年轻开发商都已经在纷纷喊出“化战略”的时候,河南建业却一直扎根中原。建业给自己的定位是“专业化领袖型区域品牌地产开发商”。在2008年百强发布会上,建业被评为2008年“十大抗风险能力房地产企业”。

发布会后,记者采访了河南建业执行总裁闵闵,谈起这种定位的选择,闵闵不无骄傲地表示:“如果说原来还有很多人疑惑的话,现在的事实已经证明,建业的这种选择是英明的。”

闵闵说,建业这么多年在一个市场上坚持做一件事,及时品牌定位为专业化领袖型区域地产开发商。从这个品牌定位上表现了三个方面,一是专业性,一是区域性,三是领先性,在这16年的过程当中建业完成的还是比较好的。

闵闵介绍,专业化领袖型区域地产开发商,这个战略源于我们董事长胡葆森先生。这个战略的提出,一个是基于企业的河南情结。现在从各方面资源的角度看,建业区域开发商的这样一个定位也是准确的,从今天评奖的情况来看,她认为这个选择也应该是具有前瞻性的和正确的。

闵闵说,建业曾在2002年接触的一个设计大师。刚开始合作的时候,设计大师也很不解,他直言不讳地提出疑问:“我很不理解你们为什么做的那么辛苦,在的三线城市做,你们可以在二线城市或者一线城市来做,不是可以做的很好吗?”,但是,大概几个月这个设计师又打电话说:“我今天终于理解了你们战略的这种前瞻性和明智性。而且现在看到一线市场目前整个行业发展的现状,你们的这种战略应该说是英明的。”这是设计大师的原话。

标签:建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