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树茂:内地房企渴望与机构和银行多接触

房天下  2008-03-29 22:09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29日下午,在峰会“政策 资本 土地”论坛中,针对“海外资本如何对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策略探讨”,主办方特邀请了行业内、银行高管和百强企业代表,共话资本与“百强”。

点击查看图片

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关树茂

对于主持人问的个问题,对于房地产资本运作,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对于资本运作这一块钱几年一直做的不好,因为什么呢?国家政策对于河南这一块,沿海地区和发达的一线城市,房地产过热时,河南这里一直没有热起来,从92年到现在,我们一直是持续平稳的发展,现在大家说的拐点这些问题我们也没有感觉到。

从角度来说,与银行对接起来是最稳定、最安全的。刚才韩女士讲的在纽交所上市的公司与我们是一样的企业,当时我们一直拼,拼到最后别人上市了,我们晚走了一步。不是说上市对企业发展有多大作用,但是毕竟上市了,规模扩大了。所以政策对于企业以及资本运作对于房地产企业影响大的,这也是我们来之前一直反思的。所以我们希望与机构和银行多接触。

标签: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