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专业和专心 咨询代理机构发展两大关键

房天下  2008-03-29 22:46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29日下午,在峰会“政策 资本 土地”论坛中,针对“怎样实现房地产行业的合作与发展”,主办方特邀请了行业内和百强企业领袖,共话“百强发展大计”。

王立军:专业和专心 咨询代理机构发展两大关键

天津市凯成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立军

刚才讲到咨询代理业合作发展问题,我讲两点,作为咨询代理机构,我们要跟房地产公司合作要体现一个专字,我们是个专业公司,要有个团队,要进行专心服务。因为现在分工越来越细,既然我们要提供这样专业化的服务,我们必须得在研发能力上、销售管理能力、客户资源能力上要体现出我们的专业水平。另外要体现这样一个专业能力,不仅仅是靠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个老板,应该有一个型的团队,每个员工应该成位。

最重要一点是专心,我们代理过很多项目,从的,刚开始成立不到一万平米的项目,到现在20多万平米的项目也在操作。这里一个关键所在,我们一定要专心为开发商服务,无论大小,只要我们做了,我们团队每个成员应该针对这个项目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进行分析,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与开发商进行战略合作。

我们跟天津塘沽一家地产公司在03年合作,是一个十几万平米的项目,因为这家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是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基本它有自己专业的销售队伍,差不多也有五六十人,到去年我们与他们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从前期项目的定位分析到后期销售代理,甚至到后期贷款、权证,甚至协助客户进行入住,经过这些过程,现在我们与他们的合作进入到战略阶段。现在他们在异地进行扩张,我们跟着他不断向异地发展。这是我讲的体现一个专字。

对内来讲我们如何体现专,更关键的是练好内功,只有我们在我们管理的模式上进行创新,从体制上进行创新,从营销等各个方面进行创新,我们才能够体现我们的专业水平。这里面大家已经讲了很多,我只想强调一点,作为咨询代理公司,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资源是人力资源,所以我们怎么样在人力资源上让的员工、让每个团队成员去全身心的付出,能够把这个项目投入自己的才智,这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年我们在体制上进行创新,让每个成员来分享公司的成功,这可能是体制创新的一个简单想法。总的来讲,我觉得一个是专业,一个是创新,作为代理公司来讲是最根本所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与房地产公司建立深度的合作。

标签: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