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理性回归市场 万科坚定市场信心打破低迷

房天下   2008-03-29 23:36

3月29日,“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郁亮:理性回归市场 万科坚定市场信心打破低迷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

在今天召开的“百强房企”发布会上,万科总经理郁亮说,2008年万科的八字策略为“聚焦主流、理性应变”。相对于2007年“快进快出”,万科的策略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3月25日举行的万科A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万科集团高层指出,万科去年年底开始的性行为是为了“尽快扭转当时仍然过于乐观的市场预期”。进入3月份,公司明显感到房地产市场的回暖,由于刚性需求的存在,未来的房价没有进一步深幅调整的空间。

郁亮在今天的论坛上表示,过去几个月,万科在个别地区采取理性定价策略。现在我们整个市场已经向理性回归的时候,某些市场出现低迷的情况下,万科坚定表示了信心。

标签: 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