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百姓需求为市场依据 为客户提供温馨家园

房天下  作者:保利地产陈艳萍  2008-06-04 19:07

保利地产自从2002年公司股份制改造以来,短短六年时间净资产从2亿快速增长到121亿,目前保利地产项目以及遍及18各城市,占地总面积1500万平方米,07年我们销售面积达到199.6万平米,销售金额170亿。保利地产快速发展的过程是与我们战略布局和品牌战略的执行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快速度、快节奏强占市场空白点,一步领先是我们的经验。与此同时针对市场变化调整市场的产品,用最短时间提供给消费者最强的信心,才能创造出可观的经济效益。

公司在2002年制订十年战略规划同时,也制订了品牌发展战略,将品牌建设提升到重要的高度,成为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国有企业,保利地产一直以和谐生活、自然生活为开发理念,并将品牌理念注入到开发建设、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并让品牌深入到各个客户心中。我们既开发写字楼市场,也开发了批限价房,在广州和北京这样大城市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也进入很多二线城市。可以这么说,目前通过保利地产十五年的建设,我们已经形成了系统化的品牌个性,通过系列品牌,例如保利花园、保利香槟花园、保利百合花园,我们已经实现人才、产品的专业化,并且加速品牌发展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我们向其他很多房地产企业一样,认识到居住的需求永远存在,关键是向市场提供一个符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以我们保利地产北京区为隶,我们即将开发的保利百合花园也受到市场的极大追捧,我相信,我们像很多房地产企业一样,在目前市场情况下能够迅猛发展,具有较高的度,让客户对于保利和保利地产一样的企业产生充分的认可。同时资本市场和者也对保利品牌价值、价值产生信心。

另外我们以老百姓需求为市场依据,积极促进产业化升级,以专业性开发形成规模经营。保利地产会像在坐和没有前来的很多房地产企业一样,走向更为成熟的品牌化时代,实现持续稳健的增长,为客户提供温馨家园,为者带来更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