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宏观调控下的责任地产之路

房天下  2008-09-26 15:55

随着京津冀都市圈的发展,以及高速铁路的建设,廊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在今年宏观调控下国内外发生的变化,不管对廊坊还是其他城市,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样一个环渤海经济圈正在迅速崛起的大背景下,廊坊市的房地产将会迎来哪些机遇?被称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的廊坊,作为连接京津的纽带,该如何发挥其中的重要作用?由廊坊市房管局和广播电视局发起组织的廊坊市首届房地产楼盘展示会论坛,将会一一向您揭示答案。

以下为廊坊恒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冯向军总经理的精彩演讲:


2001年我们次来到廊坊,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考察,认为廊坊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于是我们在2003年成立恒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廊坊作为经济重地,独特区域给我们提供了较广阔的市场机遇,廊坊在京津唐之间,距北京市区40公里,天津市区60公里,给廊坊很多的发展空间。

廊坊生产要素较低,而且有条件创造更宽松的政策环境的地区,廊坊处在大容量快速发展的市场当中,拥有近一亿的消费群体,到廊坊几年来,目睹廊坊飞速发展外,也参与了廊坊建设工作,我们的项目满足市民需求的同时,力争创造更好的环境,优化房型、户型,降低成本,达到环境优美。

企业发展离不开丰富的人才资源,这里特点是人才多,市场大,企业积极为人才流、资源流扩大要素渠道,把京津两地吸引到廊坊来,廊坊具有齐备的基础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等,被重大媒体和国家主管部委定为20家具有的区域。

廊坊市现有常住人口40多万,到2020年廊坊市规划市区面积将达到115平方公里,人口达到118万,居住问题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重大问题,从宏观角度讲,房地产与整个社会的发展如影随形,每个房地产企业都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作为负责任的开发企业,应该始终牢记诚信为本,责任为本,努力回报社会,这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身为房地产企业的一员,我认为应该用感恩的心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

,房地产企业应自觉从战略的高度把社会责任贯穿到企业整体发展过程中,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同时通过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社会影响,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恒盛建设的阳光小区解决了普通居民的居住问题,为了让他们受益,我们承担了修建配套项目建设,从实际出发提升廊坊居住水平。第二,坚持回馈的社会责任,我们企业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要积极创造精神财富,无论是扶贫开发还是经济建设,还是慈善活动,作为有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都要积极参与,恒盛集团成立五年来先后组织员工医务献血活动,为贫困捐赠党报活动,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等等大型捐献活动。也捐献了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这一切都源自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房地产内部建立和谐的劳务关系,切实维护员工利益。房地产企业应当坚持可持续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友好型、环境保护型,创造出更多财富的创新型企业。要建立房地产行业的评价体系和报告制度,衡量一个房地产企业是否,不仅要看盈利和开发量,还要看社会责任的承担情况,也要关注企业的指标。我们要对资源保护、环境认识、社会的责任,针对企业管理的同时制订社会监督。

房地产企业更应苦练内功,积极应对宏观调控,加大企业社会责任的力度,政府做好社会经济的主导工作。女士们先生们,构建和谐社会,共建责任地产是我们房地产企业的要求,也是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