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漫香林:定价初期挤干泡沫 性价比对抗打折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0-23 09:27

[摘要] 针前许多楼盘打折的情况,房天下独家策划了“京城不打折楼盘”专题,并采访了一些市场上没有推出打折措施的项目开发商。

针前许多楼盘打折的情况,房天下策划了“京城不打折楼盘”专题,并采访了一些市场上没有推出打折措施的项目开发商。

金色漫香林项目经理陈华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确实有很多项目都在进行促销,这首先要看这些项目打折的原因。目前市场上打折的项目多是06、07年间开盘的老项目,在那样特定的时期经历了一段非理性的上涨时期,所以目前的房价有一部分泡沫。比如前段时间打折厉害的万科和远洋项目,他们的价格放在现在的情况下是名不副实的。

而金色漫香林是今年6月份开盘的新项目,制定的价格战略也是在新形势下的定价,当中没有泡沫成分,所以现在的价格调整也不大。“项目开盘初期曾经有公司表示可以对项目进行包销,当时定下的均价是15000,而我们的价格在开盘的时候就已经剔除了这些泡沫成分,现在的均价只有13000,所以现在也没有什么调整的空间了。”

金色漫香林的产品形态以低密的花园洋房和别墅为主,产品定位也相对清晰,主要针对城市里的中产阶级消费者。目前市场上的打折楼盘虽然不可避免地给项目的销售带来冲击,但是基于定位人群对产品的认可,金色漫香林还是以极高的性价比和使用率来与这些打折楼盘相对抗。

陈华表示,在国庆期间每天都有30到40套的成交量,按照北京市国庆期间日均三百多套的签约量来看,金色漫香林的销售情况还是相当乐观的,而保证项目热销的因素主要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

对于北京市场未来的走势,陈华认为有强大的刚性需求做基础,应该对后市保持乐观,随着利好政策的进一步出台,亟需恢复的是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