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提升配套价值 定价合理不需反弹

房天下  2008-10-23 17:39

针前许多楼盘打折的情况,房天下策划了“京城不打折楼盘”专题,并采访了一些市场上没有推出打折措施的项目开发商。

保利(北京)营销总监陈艳萍认为,保利在京的各项目能够在“折扣丛生”的当前楼市坚挺价格不放松,有自己的原因。

首先,楼盘打折与否跟定价有紧密的联系,保利各项目在保证基本利润的前提下,是十分合理的,不会有太大的空间。第二,有些开发商会把打折作为一种营销手段,比如保利也会拿出一两套房子一些出售,但是房子本身没有。第三,消费者在购房时要注意沥青价格,同社区但是不同楼层、户型的房子可能价格差别大,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价格,不能盲目以价钱来衡量。第四,房价本身是否下降,还要看客户的需求,如果消费者迫切需要购买用于自住,那么就可以随时出手,选择高性价比的房子。

陈艳萍表示,虽然很多人在说今年的市场不好,十分低迷,但是从保利的角度来看,市场并不太坏,十一周以来,保利各项目的累积销售额已 过3个亿了。而如何做到热销,陈艳萍说,关键是三点,其一,保利的品牌吸引力,包括品牌理念等;其二是产品本身的质素,不管是以舒适度为前提的小区规划、清新淡雅的楼盘外立面、古典园林特色,保利在这些方面提升了自己的配套价值,回馈给消费者;第三是服务,让用户体验到360°的全方面服务。

除此以外,项目的地域价值也重要。

标签:保利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