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帝景上周再销9套 仅剩最后20套抄底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1-18 23:43

至11月初以来,CBD核心的项目珠江帝景E区清盘抄底行动启动。上周又有9套超低特价房被抢购一空,目前仅剩20套。加之新开出的C区空中花园,帝景博悦一周时间销售额达7800万,仅仅半月的时间竟达1.3亿元之多,热销场面让整个地产界为之一振。

珠江帝景第七期C区样板间开放期间,有上百家购房团前来参观,包括我爱我家、中原、好家好房、开拓天地、嘉源和等北京中介组织的购房团,以及唐山、山西、内蒙、东北等外地购房团。

经分析,其中60%是奔着抄底楼市而来,30%为珠江帝景资源(香港启明幼儿园、陈经纶中)和该区域(CBD)未来发展前景,同时还有10%为居住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