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嘉园林卫东:金秋收获 祝祖国生日快乐

——建国六十周年房地产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3 17:23

[摘要] 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3日-9月6日在国贸展览大厅举办。刚刚走过十年历程的房天下也亮相今年的秋季房展,为广大购房者推介“房天下友2009强势推荐项目”,并邀请参展购房者现场体验网络购房新时代的产物——房天下“购房圈”产品。在本次房展会上,房天下记者就市场热点问题现场采访一品嘉园策划主管林卫东。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房天下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点击进入一品嘉园详情页面

点击进入一品嘉园业主论坛

访谈时间:2009年9月3日

访谈嘉宾:一品嘉园策划主管林卫东

【热点专题:房天下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以下为

【房天下】首先请给网友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是什么?

【林卫东】我们这个项目地处大兴区,是目前北京南中轴路上五环一带的“”,可以说是一个很有发展的项目。项目位于未来的首都第二国际机场的南面,半壁店森林公园以及规划中的新媒体产业基地。这样的话,对我们这个项目目前的价格来讲,可以说是有的,我认为老百姓在这里选房子,一是可以得到比较高的生活品质享受,同时对于未来的商业配套也是有很好的预期。

【房天下】我们这个项目对于下一步有什么相关计划?

【林卫东】未来的8号线三期要修到南五环,与我们南中轴路的公交车接轨,这样对百姓到不同的地方打开一个快速的交通。还有将来第二国际机场就定在我们项目的前面,这肯定也会给这边的交通带来很好的预期。

【房天下】谈谈您今天的参展感受。

【林卫东】我希望通过秋季房展会的举办,能让老百姓认识我们这个项目,关注我们这个项目,而且有更多的人将来能因为我们这个项目而圆了自己的“住房梦”。

【房天下】马上就是祖国的60年华诞了,请您说句祝福的话。

【林卫东】金秋时节是收获的时节,借祖国生日庆典之际,也希望我们一品嘉园能够有一个好收成。

>>>现场直击2009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