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晗:秋展人气很足 我们会把鸥洲推广做得更好

——建国六十周年房地产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3 17:24

[摘要] 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3日-9月6日在国贸展览大厅举办。刚刚走过十年历程的房天下也亮相今年的秋季房展,为广大购房者推介“房天下友2009强势推荐项目”,并邀请参展购房者现场体验网络购房新时代的产物——房天下“购房圈”产品。在本次房展会上,房天下记者就市场热点问题现场采访首钢地产鸥洲项目营销总监姜晗。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房天下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点击进入鸥洲详情页面

点击进入鸥洲业主论坛

访谈时间:2009年9月3日

访谈嘉宾:首钢地产鸥洲项目营销总监姜晗

【热点专题:房天下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以下为

【房天下】首先请给网友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情况?

【姜晗】对于喜欢并且有意愿在滨海的这些朋友,我们展现的是一个全新的滨海项目,它里面的内容也比较丰富,包括运动的场所、三星级酒店等等,而且容积率也很低,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对于今天房天下给我们颁的“房天下友2009强势推荐项目”这么一个奖,这是一种激励,我们将会把这个项目推广做得更好。

【姜晗】鸥洲项目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项目总占地面积313735㎡,总建筑面积325077.31㎡,绿化率40%以上,容积率1.03,是南戴河当前在建项目中的社区。项目南距渤海湾一公里,宽50米的蒲河从中流过进入渤海。地块随蒲河自然分为东西两块:河东岸为20栋小高层,河西岸为21栋情景洋房和40栋分布于五个岛屿上的双拼别墅。鸥洲项目2007年10月开工,预计一期2009年11月入住;由北京首钢地产精心筑造;可容纳住户2442户。

【姜晗】蒲河自北向南贯穿整个社区,社区充分借助水的灵动性,分别利用东西两岸营造独特的河岸景观。河东岸,规划有海鸥广场、观鸥平台等景观;河西岸,强调观赏性和私享性,河岸以郁郁葱葱的植被为主,铺设有木栈道,零散的亲水平台连接至别墅。除此以外,项目各组团内景观设计丰富,并按不同类型产品规划了相应主题的组团及宅间绿化景观,一步一景,步随景易。

【姜晗】鸥州项目以首钢地产旗下的首房物业管理公司担纲服务,并聘请全球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国际公司为物业顾问,采用国际物业管理体系,以最专业化的10项管理服务全新呵护生活。社区规划有一个星级会议和两个不同主题会所,会所分别为运动会所以及休闲养生会所,项目自身完善的社区配套,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尊享的、专属的会所服务。

【房天下】那今天也是秋展的天,谈谈您的参展感受。

【姜晗】今天还是挺热闹的,人气很足。

【房天下】马上就是祖国的60年华诞了,请您说句祝福的话。

【姜晗】60周年大庆之际,我个人也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在房地产以及老百姓置业问题上能揭开一个新的篇章。

>>>现场直击2009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