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狄:京城难觅山水间别墅

——建国六十周年房地产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4 20:46

[摘要] 吴狄:京城难觅山水间别墅

;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搜房网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北京恒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狄(摄像/刘丽伟)

访谈时间:2009年9月4日

访谈地点:秋展现场

访谈嘉宾:北京恒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狄

【热点专题:搜房网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以下为对此次访谈进行的图文直播:

【搜房网】首先请给网友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情况?

【吴狄】宜山居位于昌平北部,北侧是宜山,我们因此得名宜山居,我们的设计理念就是宜山,宜居,宜人。东侧我们是一百多亩的柏林,南边的话就是京云水渠和怀昌公路,这个项目呢,距离八达岭高速是六公里,距离丽汤路是八公里,在明年的12月28日,城铁的昌平支线的城南站即将修通,旁边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路网多,整个项目占地三十万平米,建筑面积是24万,容积率是0.81,绿化率40%,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我们的产品形式是联排别墅,一共269套,目前已经销售大概200套左右,销售率达到70%,目前的销售均价是一万两千五每平米,一套的话基本上在270万到280万之间,整个的联排别墅呢,是以新加坡风格为主,简约,现代,时尚。

【吴狄】我们现在面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昌平城区的私企业主,像企业的领导,包括海淀地区,朝阳地区一部分我们的客群。作为别墅区来讲,昌平在售的为数很少的联排别墅,我们的联排别墅面积是二百平米到二百二十平米,总价低,作为在市场上这种低价别墅,具有竞争力,项目的南侧是京密引水渠,北侧是宜山,自然条件优越。像这种纯的山水间的别墅现在北京已经很难找了,我们这个项目位置,同时是项目东扩的范围之内,这块地整个是昌平东扩最东边的一块居住住宅用地,基本这块儿不批住宅用地了,将来东部东扩以后,整个昌平的市政配套会陆续达到好的标准,像商业,交通,,金融配套都会,目前的话我们配套依附于昌平城区,昌平城区发展的好,距我们这边的直线距离应该是四公里左右,里边包括医疗,,包括其他服务已经到位了,我们这个别墅可以说是纯粹的城市间的别墅,因为将来这个区域具有很好的发展,而且原生态环境好,所以这个别墅是难得的。

【搜房网】您如何评价今年的秋展?

【吴狄】这次展会,实际上是在四季房展中仅次于春季的,参展项目也多,都是重装上阵的,包括一些相当高档的别墅项目,也是包括了一些休闲渡假的,包括郊区低密度项目。现在的项目,是全面,第二的话呢,价位区间也是从三万多到两万一平米的项目都有,就是价位也,而且这两天参展人的数量也多,所以我觉得房展首先从场面上讲是好的,热闹的,但是成交量要到两三天以后才能估计到,整体来讲秋季房展我们觉得首先刚才说的是场面上好。参展单位的精心布置,还有展会客户组的热情服务,从目前来讲是全面的。

【搜房网】马上就是祖国的60年华诞了,请您说句祝福的话。

【吴狄】值此六十年华诞之际,我代表我们公司全部员工,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