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勇:喜迎国庆 祝祖国繁华昌盛

——建国六十周年房地产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4 20:46

[摘要] 周小勇:喜迎国庆 祝祖国繁华昌盛

;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搜房网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百路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周小勇(摄像/刘丽伟)

访谈时间:2009年9月4日

访谈地点:秋展现场

访谈嘉宾:百路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周小勇

【热点专题:搜房网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以下为对此次访谈进行的图文直播:

【搜房网】首先请给网友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情况?

【周小勇】我们龙湖是位于一个AAAA级旅游景区,千年古县易县,离北京距离,开车大概在七八十,全程高速,方便,是个修身养性,养老的好地方。为什么叫龙湖呢,我们有一个湖,是以1300亩的大湖著称,这是以前清代皇帝,有雍正,道光,嘉庆选址的地方,这块儿的在整个区域当中是的。而这个湖面是个泉眼,湖面是1300亩清澈见底,可以直接去游泳,洗澡,被评为国家2级水质。这个地方是,很多人都很向往去的地方,一到周六周日去的地方很多人去游玩。现在被评为国家景区之后,这个山已经全都不给批住宅用地了,全都是旅游用地,以后你再买这样的别墅,基本上就没有了,现在别墅属于稀缺版,咱这个基本户型面积都适中,从80平米到500平米,别墅价钱是最适中的,均价是5200,包括80平米到500平米户型都是有独立的花园,独立的露台,是很多人很想望的地方,因为有山有水。北京这个城市当中是很缺水的城市,有很多人一看到水都很亲切,所以很多人一去看到那种场面就会被吸引,投身于自然生活当中嘛。这个地方是养老休闲好的地方,在华北区域有一个的古松林,那个是清代皇帝所栽的,年龄都在三百年到五百年,负氧离子是三万以上,而北京的负氧离子只是在两千以上。

【周小勇】现在随着生活质量提高,很多有钱人去大氧吧,去花钱买纯氧吸收,而这个地方你都不用花钱买,直接到那吸收自然的大氧吧空气,再往那边开车十多的,有个叫易水湖,而且把咱这个湖要大上十倍,是一万三千亩,那个是以前拍赤壁,借箭的湖面,那个地方因为不适合建别墅,因为山比较陡,而咱的山比较坡,是一个重点国家开发的区域,咱们这个整个区域来说,房子是在一个清西陵景区里边,很多人都已经以前很多人都不重视,随着现在国家来发展,而国家现在对一些文物保护来说,就重视,把那些文物现在已经保护起来了,那边景区,包括周边景色,美,凡是去过清西陵景区的人都是流连忘返,去了都不想回来,都想在那呆上几天,包括我们的客户也是一样,大家去看房子的时候,很多客户都会主动提出要求,我可不可以在这儿住几天,可不可以在这儿玩几天,因为这地方是个游山玩水,景点一共有186处,包括千佛山,沂蒙山,荆轲塔,包括易水湖,还有道德钟,很多很多都出在那个地方,在那个地方如果游玩一周之内你是游不完的,很多地方是游玩的地方,将来你可以把你的亲戚朋友去你那居住,或者一起购物啦,或者一起游玩都是好的地方,我们的项目最重要就是有真山真水,一个真湖,在其他地方你是享受不到这样的感觉。所以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都很向往这样,有山有水,用学来讲,山管人,水管财,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别墅项目,因为别墅是有四种,一种是湖井别墅,一种是海景别墅,还有是高尔夫景,还有山景,而咱是占了两景,所以咱们别墅在整个会战当中也是销量最快的,也是卖的的。

【周小勇】我们昨天排号排了有160多个号,昨天当天定房定了有十七八套,今天到目前为止,现在已经排了有120多个号,刚才定了有十二三个房子,我们打算房展会四天之内,收集的排号客户,我们会给一个折扣,因为在房展会期间我们会搞一个活动,98折啦,95折啦回馈我们的业主,前段时间我们项目没有在北京宣传,在本地就卖的很快,因为当地旅游人主动会找这样房子,现在我们来到北京宣传,就想把这项目用快速度投向社会。

【搜房网】马上就是祖国的60年华诞了,请您说句祝福的话。

【周小勇】我在此代表我们的公司是百步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替我们全体员工,包括我们公司的人,庆祝一个圆满的国庆,感谢各位客户,欢迎光临来龙湖游山玩水,祝祖国繁华昌盛。

标签:周小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