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庆:愿意为国家奉献更多的绿色建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8 09:24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诚邀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优秀地产企业的崭新面貌。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搜房网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热点专题:搜房网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建国60年寄语:

建国六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和环境对人类的影响,促使人们的居住理念聚焦在居住功能上,希望分享更多的居住价值。城市规划带动了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从“居者有其屋”的简单需求,向着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化发展。我们愿意为国家奉献更多的绿色建筑,用心打造让社会和老百姓放心的高品质住宅,为祖国的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责任。祝祖国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

标签: 毛大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