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地产预告:日本住宅部品在中国建筑中的运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8 13:25

[摘要] 国外的先进经验对国内技术进程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住博会与房天下组织日本技术领先部品企业对日本建筑部品相关产品与技术在中国的运用状况进行研讨,力求为国内企业起到指导作用。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住博会已历经十三年,盛办七届,是目前中国以住宅产业为展览主题的规模、专业性最强、性的产业盛会。本届住博会以“省地节能环保,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推出“明日之家系列活动”。

“明日之家”以建筑长效、空间适应以及生产集成为特点的“百年住居”为核心建造理念,针对当前我国住宅建设方式造成的住宅寿命短、耗能大、质量通病严重和二次装修浪费等问题,以及居住使用方式上存在的居住性能和生活适应性差等制约我国住宅可持续发展建设的亟待解决的关键课题,以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为基础,建立了一套科学可行且操作性强的,围绕保证住宅性能和品质的规划设计、施工建造、维护使用、再生改造等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工业化集合住宅体系与应用集成技术。

其中对国外先进技术运用与研究是国内技术发展的重要参考,国外的先进经验对国内技术进程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住博会与房天下组织日本技术领先部品企业对日本建筑部品相关产品与技术在中国的运用状况进行研讨,力求为国内企业起到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2009第八届住博会房天下www.SouFun.com

时 间:9月21日(星期一)下午14:00——15:30

地 点:房天下演播室(北京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3座8层)

主 题:日本住宅部品在中国建筑中的运用

1. 日本住宅部品相关介绍

2. 日本住宅部品在国内中的运用现状

3. 日本住宅部品与国内企业的合作状况

5. 日本企业对中国未来业务的展望

主持人: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性能处 娄乃琳(处长)

嘉 宾: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首席代表 北泽正敏

松下电器 高木洁(所长) 李奉京(科长)

大建阿美昵体(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青野刚德(华北地区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