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风柏:搜房网是百姓买房卖房最好最早的帮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9 16:22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诚邀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优秀地产企业的崭新面貌。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搜房网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热点专题:搜房网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9月19日,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发布会上分析了2009年以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融资总监邬风柏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融资总监 邬风柏

一个企业发展过程中机遇很重要。我们经常理解的机遇是,当房地产价格上涨时,你有房出售,这是好的机遇。我们做房不外乎三种形式,一种是存房,等机遇来了再出手。另外刚拿到预售许可证时机会来了,还有是我在做到一定程度时,就是每年符合20%到30%的递增来考虑我的产品,在原材料、库存方面形成产品链过程中产生。

我们卓越在处理事业和财富这个关系上还是不错的,我们不是为了去上市而上市,我们在今年赶上这样一个机遇,就是金融海啸之后,我们刚好在深圳CBD推我们的一个楼盘时代广场。当时政府投入的成本达到每平米6千元,我们预计会有很大的。我们准备拿到预售许可证时碰到金融海啸,之后我们在销售中发现赶上了好机遇。很多敏感者对市场通胀预期构成了市场主要购买力,另外很多香港者对我们这个区域比较亲睐,他们告诉我,我们区现在推出写字楼的房价只是香港1989年的房价,今天的房价他们可以看得见,未来还会有几倍的空间。第三个因素,因为我们的出口受限,深圳是主要制造区域,为了保住企业就要出口转内销。我们楼盘正好在深圳市会展旁边,通过会展来让别人了解他的产品。我们赶上了这三个机会。

在今年五月到今年八月,房价从2万8涨到3万6,均价卖到3.3万,在深圳实现了90%的销售份额。另外时代广场二期也赶上了比较好的机遇,我们拥有整栋楼盘,也得到了中信证券的信赖,上个月我们签约了整栋交接仪式。今年五月以来我们实现了超过30亿的销售。

建国60年寄语:

搜房网是中国百姓买房、卖房的好帮手。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融资总监邬风柏

标签:邬风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