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贾卧龙携中华房商合作联合会加入低碳联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20 14:12

[摘要] 今天你“低碳”了吗?一股“低碳”生活潮流悄然兴起。自2月1日房天下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公益活动以来,低碳热潮更是迅速席卷全国104个城市,众多购房者、开发商、房天下友、业内反响热烈,房天下也陆续开展各类活动。

继去年在住博会上倡导“低碳住宅”畅想明日之家后,房天下再度携手行业协会和公益组织,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全行业、全社会联合起来,全面承担我们的社会责任,引导、、唤醒全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同时房天下将联手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购房者共同推荐,在"100个城市"选拔"10,000个低碳大使",走进"100,000个社区"开展低碳公益宣讲,与中国"10,000,000个购房者"一起,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房天下讯 今天你“低碳”了吗?一股“低碳”生活潮流悄然兴起。自2月1日房天下发起“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公益活动以来,低碳热潮更是迅速席卷104个城市,众多购房者、开发商、房天下友、业内反响热烈,房天下也陆续开展各类活动。

【相关专题:“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

截至2月20日14:00,香港太平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贾卧龙携中华房商合作联合会积极加入低碳联盟。中华房商合作联合会作为全球房商合作的组织,旨在推动全球商业地产的高速发展,全面实现房地产产业链价值化。

截至2月11日14:00,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等城市已有近百万购房者签名响应“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倡议,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将低碳变为自己的生活理念。

截止2月9日15:00,上海全经联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正式加入“低碳联盟”;上海全经联主席、春之声置业董事长朱大鸣正式成为“低碳大使”。目前已有十个博客圈确认加入“低碳联盟”。

截至2月5日9:30,房天下业主论坛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20座城市举行各类活动64项,仅2月4日一天就增加了10,5150人次,参与活动的网友已达30,5000人次。

截至2月4日13:00,房天下业主论坛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20座城市举行各类活动59项,多达199,850人次参与。

为响应本次“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号召,房天下还将于3月20日组织“低碳生活我先行”房天下卡万人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将锁定北京热销楼盘和低碳项目,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的折扣优惠,并且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折上折的新春大礼。房天下“低碳大使”也将参与到看房团活动中来,现场为购房者讲解低碳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据悉,活动当天还将举行“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万人签名活动,凡参与者将成为“低碳大使”的候选人并获得房天下精心准备的礼品,并有机会获得上海世博会“零碳馆”的参观门票。

同时,为更好响应低碳生活,网络版低碳看房团也将同步推出,届时将将通过楼盘详情页、看房日记、看房视频、业主论坛等多样方式、全方位360度线上解读项目详情。 

与此同时,房天下业主论坛开展了“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大使”、“低碳家庭”、“低碳社区”、“低碳签名”四大主题活动,在网友中间征集低碳妙招征集,招募低碳大使,鼓励网友秀出低碳生活,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相关主贴点击量已超50万。由房天下博客推出的“中国房地产的低碳之路”征文活动继续得到广大博友的支持,目前北京已有近70位博主撰写博文。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大使”】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家庭”】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社区”】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系列活动之“低碳签名”】

相关新闻: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倡议书

工商联:“房地产绿碳信用联盟”成立

低碳热潮席卷 近百家机构积极加入“低碳联盟”

动态:王小光携地产服务商联盟加入低碳联盟

动态:近百万购房者签名响应“1018低碳行”

春节也“低碳”房天下首届业主网络春晚倡导低碳过年

王健林:低碳是房地产发展的方向 关乎企业生存

动态:朱大鸣携上海全经联响应“1018低碳行”

低碳热潮席卷 近20万人争相参与“1018低碳行”

两天内逾12万购房者响应房天下“1018低碳行”

"低碳大使"招募火热进行中 郁闷昊发起低碳月计划

万通地产加入"低碳联盟"全面推行绿色公司战略

毛大庆率万科北京加入“1018低碳行”公益基金

房天下发布减碳技术体系 数百业内人士加入低碳联盟

“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2月1日正式启动

标签:低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