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与联通时科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手机搜房网业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29 15:14

[摘要] 2010年3月30日,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在北京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签订标志着作为国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与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双方共同打造新时代全方位房地产领域服务的重要开端。

搜房网讯 2010年3月30日,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在北京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签订标志着作为国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与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双方共同打造新时代全方位房地产领域服务的重要开端。

随着我国全面进入3G时代,通信与互联网融合的脚步加快,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战略意义日益显现。但如何把最的、创新的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推送给消费者,也是3G发展面临的紧迫而艰巨的课题。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年代,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开展全面合作,对于提高基于通信网络的房地产内容服务水平,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搜房网与联通时科合作的手机版房产频道已经全部完成,无论何种型号的手机,只需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unisk.cn”,通过联通时科的门户网站访问适配于手机大小与用户使用习惯的房产频道,覆盖从PC到手机的用户群体!值得一提的是,购买联通iphone手机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书签中的“沃3G门户”,体验手机冲浪,随时随地获得一手房产资讯:“以后通过联通iPhone手机可以直接浏览搜房网了!”这是搜房网继与BAIDU、GOOGLE、MSN、BING、CCTV、CHINA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又一重量级合作,搜房网服务客户的“大平台”又有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搜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手机用户能随时随地获取更加丰富的房产资讯内容。

联通iPhone手机,用户可直接在联通WO官网上浏览“搜房网房产”频道,手机版“搜房网房产”频道同搜房网同步对接,通过“搜房网房产”频道,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地产快讯,房产政策等多种信息。同时,普通手机用户也可通过手机浏览“搜房网房产”频道的3G/2G版本,全方位全时段掌握房产资讯。

中国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由原中国联通公司、中国网通公司合并成立,是提供全面电信基本业务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批准范围的本地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互联网业务、IP电话业务、卫星通信业务、电信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电信业务。

联通时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联通与韩国SK电讯以直接的方式,于2003年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600万美元,中、韩双方的出资比例为51%:49%。联通时科公司是中国加入WTO后个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外商企业,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作为中国联通的子公司,联通时科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奉行“高效、创新、全球产品本地化”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为我国电信运营商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己任,先后引进了超级炫铃、中韩国际短信、手机报、表情短信、手机支付等具有特色无线的业务,并以双方的网络、先进技术以及多样化的业务运营基础,向中国联通用户提供基于WAP、 BREW、JAVA、SMS、IVR等丰富多彩的电信业务。

搜房网是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平台,目前覆盖104个城市和地区,日均访问人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据全球网络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搜房网在全球网站中100位左右,在中国网站中20位左右,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全球第三方研究机构CR-Nielsen数据统计,搜房网房地产网络广告主占有达72.1%;中国互联网数据DCCI数据显示,搜房网页面浏览量是第二名的6倍,是第三名的10倍。2010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的企业榜,搜房网在200家中国最的企业里以第二名的骄人业绩受到中国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延伸阅读:

搜房网与深圳热线强强合作 共建专业房产网络新平台

搜房网与新华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搜房网与优酷合作频道上线 引领房产视频发展

搜房网与中国电信联手 互联星空房产频道全新亮相

搜房网与中华网强强联合 打造房地产专业平台

搜房网与上海热线携手 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搜房网与汉网强强合作 共建专业房产网络新平台

搜房网商业写字楼网与乐工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搜房网与MSN强强联手 打造互联网房产家居专业平台

天津搜房网与天津热线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房产频道

中国雅虎与搜房网达成合作 打造房产家居生活搜索

手机搜房网获评“中国手机网站100佳”荣誉

搜房网与凤凰网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房产频道

南京搜房网携手龙虎网打造南京房产资讯“航母”

南京搜房网携手金陵热线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南京搜房网和中国江苏网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搜房网和千龙网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搜房网与汉网强强合作 共建专业房产网络新平台

福州搜房网联手高校114网 打造专业房产频道

太原搜房网和太原新闻网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上海搜房网联手电脑之家 打造专业房产频道

标签:联通时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