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折扣 搜房网“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06-02 11:19

[摘要] 抄底不用等,挑战折扣!搜房网“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100个楼盘参与团购。同时,北京百盘团购指数、折扣排行榜火热上线,全国104个城市联动开通报名入口。

编者按: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 “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搜房网讯 抄底不用等,挑战折扣!搜房网“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100个楼盘参与团购。同时,北京百盘团购指数、折扣排行榜火热上线,104个城市联动开通报名入口。


5月29日,北京站“关注购房者搜房网大型看房团”十线齐发奔赴近50个楼盘(资料图片)

准备出击 抄底已经进入倒计时

受楼市新政的影响,北京刚性需求一直在“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或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由于楼市新政对高房价的打压,开发商陆续推出了各种打折优惠,业内预测,近期的房价可能会触底,将是买卖双方交手“抄底”和“兑现”的时机。

市场数据也同样证明房价已进入下行通道。根据统计显示,5月最后一周(5月24-30日),北京商品住宅整体成交均价为19413元/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降幅为2.13%。据业内人士介绍,5月下半月,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经连续两周出现下调。

“现在楼市成交低迷,不少楼盘价格开始松动,其中不乏一些,价值高的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到了做好抄底准备的时候,这种情况下,某些给予较大折扣的楼盘,必然会成为购房者的抄底目标。”搜房网数据监控分析员安艳说。

“百团大战”北京战区率先打响

“我们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的消息发布后天,就有很多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他们锁定了几十个目标团购楼盘。”北京一位正忙着统计购房者报名情况的搜房网员工向记者透露。

“我周二上午在网上看到相关报名信息就立刻报名了,锁定的团购楼盘是首开智慧社,希望多一些人报名,因为报名的人越多,折扣有可能就越大。”记者随机选取了一个搜房网工作人员提供的北京报名者电话打过去,刘先生在电话另一端显得兴奋。

“听到搜房网的百团大战消息后,我们的项目也积极的参与了进去。目前市场确实处于观望博弈期,只要能快售,我们愿意拿出较大的折扣吸引购房者。”北京某参与百团大战的项目开发商向记者表示。

“我们将根据某个楼盘的报名人数,向开发商争取更大的优惠折扣,当然,报名人数越多,折扣就可能越大。”北京“百团大战”负责人表示。

104城联动参与中国楼市团购

一场浩大的战役将在中国楼市上演。2010年6月1日,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盘大战”抄底正规军,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

目前,“百团大战”搜房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重庆、天津等几十个主要城市已经顺利启动,参与团购人数也是与日俱增。接下来,搜房网将组织报名的抄底正规军,陆续推出“百盘大战”系列线下团购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抄底服务。

搜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是近两个月一直登陆搜房网查找信息的购房者;或者是经常跟随搜房网看房团走访各大在售热盘,积极寻找合适房源的购房者;或拥有一定购房实力的首次置业购房者、改善性置业购房者,即可报名成为抄底正规军。”

同时,加入搜房抄底正规军还将享有如下“购房装备”:自动成为搜房卡会员,享有购房、装修、租房卖房服务;获得搜房网六月抄底看房团参与,享受免费班车看房服务;免费获得《购房置业一点通》期刊、《北京楼市地图》;优先参与搜房网“百团大战”购房置业大讲堂;手机定制搜房网数据监控相关楼盘动态、购房资讯。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搜房网“百团大战”总专题

>>>点击查看报名热帖:抄底不用等!搜房网“百团大战”招募抄底正规军 等你入伍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官方博客

>>>楼市敏感期 名博舌战抄底论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打响 104城购房者报名参与团购

>>>2010年搜房卡会员团购进行中……

金隅花石匠直降八万优惠

水色时光联排双拼优惠十万

首开石榴派2万优惠

时代帝景38888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