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城副总裁陈志延:立足京津走向环渤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3 18:46

[摘要] 2010年6月3日,“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金融街国际会议举办。作为2010中国房地产优秀上市公司代表亿城集团陈志延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亿城集团将继续从产品出发,为客户提供产品以应对市场变化,同时将企业立足京津走向环渤海。

2010年6月3日,“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金融街国际会议举办。中指研究院发布“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报告”,并公布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作为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代表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延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亿城集团将继续从产品出发,为客户提供产品以应对市场变化,同时将企业立足京津走向环渤海。

 

 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延

【搜房网】:首先从大的市场层面来说,您对新政后市场预期是怎样,作为开发商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

【陈志延】:这次新政以来首先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就是量是变化,整个成交量是下来了,整个价格我觉得也是有一些的波动,但是现在的话的确趋势也不是很明朗。从我们开发商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无论市场外部市场怎么变化,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是永远来说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还是一个你的产品,你对客户提供你的服务等等。

【搜房网】:另外新政以来对我们各方面都有一些影响,从刚才发布的一个信息来看目前房企在融资方面也面临困境,作为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融资难度加大了,在当前市场情况下我们在融资方面的基本思路和策略?

【陈志延】:这个再融资的确难度是比原来增加了很多,现在我们还要国土资源部和证监会两道关,从企业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这个融资还是要多元化,其实像传统的银行,然后剩下这个资本市场,信托、基金等等其实有很多种方式,只要企业做的好的话还是能找到资金的。

【搜房网】:在具体到亿城集团,我这边了解到亿城销售主要偏重于亿城西山华府,我看资料亿城西山华府2009销售是有37.4亿万元,是占到我们整个年度销售的82%,那今年西山华府的销售情况如何,另外企业将如何扩充土储拓展收入来源?

【陈志延】:今年的话整个的西山华府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已经销售完毕了,今年的话可能在北京主要还是在西山公馆,在西山华府有一个项目,这个项目我们现在还没有开盘,就是说还是调整预期。

【搜房网】:今年会否增加土地储备,开发其他项目?

【陈志延】:土地储备这方面的话我认为这是一个持续的行为,因为企业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生产资料,所以在销售卖房、拿地这是都是必须的。

【搜房网】:另外我知道亿城是立足于北京的房企,公司是否会走出北京扩展到其他地方?目前,很多房企把拿地的转到二三线城市,我们这边有没有这个想法?

【陈志延】:我们也有这个想法,其实今年的话我们公司从战略这一块的话我们也很明确的做了一些优化,就是提出来,我们要从北京、天津,从京津我们要走向环渤海,我们会关注环渤海这个二三线城市的市场。

【搜房网】: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中上市公司的代表,您认为企业最重要的竞争在哪?我们有哪些经营特色?

【陈志延】:首先我认为还是在专业能力这方面一个产品,我们一个产品是用心去做,给客户提供一个性价比高的产品。第二在做产品的时候我们会强调,我们给客户提供的是一种生活形态,如果我这个产品出来的话,客户需要什么东西,我们认为它不单纯提供一个房子,我们会有配套,等等各方面这一块,我觉得这一块可能是我们自己我认为是做的比较用心的。

【搜房网】:另外亿城一直以来都是走中路线,之后会不会继续延续这样一种模式?

【陈志延】:从我们战略的话我们提出来我们是一个实惠、,其实这个里面我认为的话还不单纯是他是不等同于这个奢华的东西的,我们说的产品也是就是说我们认为在整个产品的过程里面我们还是希望能说做的更加实惠,性价比更高,但是从总体来说的话我们的这个中市场的战略我们不会改变。

【搜房网】:最后我想问一个关于市场方面的问题,本次的调控可以看出决策层的态度显然是要把房价打压下来,我听到有种观点说30%的幅度政府算是完成任务,陈总您怎么看?

【陈志延】:我觉得这个不好预测,我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预期方面的话其实都会有变化,其实我觉得拭目以待,这个的确不太好判断。

【搜房网】:那亿城集团项目在价格上会不会根据市场变化做相应的调整?

【陈志延】:西山公馆还没开盘,我们也是降低预期,顺应政策、顺应市场。

标签:陈志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