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庄经适房业主领钥匙 首次试点"菜单式"装修

北京晨报  作者:赵阳  2010-07-16 06:55

[摘要] 宋家庄经适房首批536户家庭领到了新房钥匙,从即日起到10月底,4383户业主将分批陆续办理入住手续,搬进新家园。收房现场,业主都获得了一份“菜单式”装修方案,这也是本市保障房项目首次尝试菜单式装修。

昨天上午,宋家庄经适房首批536户家庭领到了新房钥匙,从即日起到10月底,4383户业主将分批陆续办理入住手续,搬进新家园。收房现场,业主都获得了一份“菜单式”装修方案,这也是本市保障房项目首次尝试菜单式装修。

早上不到7点就赶来小区的张克宁、田俊芬夫妇,是户办理入住的业主。拿着刚到手的钥匙走进新房,张克宁一会儿看看电表,推推窗户,一会儿又量量尺寸,十分兴奋。据夫妇二人讲,他们一家三口过去住在不到12平方米的平房里,自打买到了宋家庄保障房后,就日思夜盼希望能早日搬入新居。现在,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两室一厅,“两间卧室,孩子一间,我们一间。”

据悉,作为北京市公开招投标的保障房项目,该项目命名“宋家庄家园”,也是一个三环的新建经适房项目。小区规划建筑总面积35.04万平方米,可以容纳3660户家庭,此外还包括723户廉租房。该项目于2007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经适房部分及等配套公建已顺利竣工。廉租房也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7月底完工。

收房现场,业主获得了一份“菜单式”装修方案,这也是本市保障房项目首次尝试菜单式装修。据悉,每种户型均提供每平方米450元和550元两种标准的套餐,并有相对应的平面布置图、客厅效果图、厨房效果图、卫生间效果图供业主参考。业主可选择“套餐”装修,也可以不选,全凭自愿。

相关新闻:

宋家庄经适房迎首批业主 提供3660套经济适用房

代表三问“经适房”:经适房上市变赚钱工具?

四川鼓励民间资本建设经适房 成都已有先例

北京石景嘉园经适房项目 居民入住前先选业委会

昌平线年底开通 经适房业主"弃转从卖"增一倍

经适房成诈骗热门诱饵:团购是幌子 杀熟没商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