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云鼎总经理蒋志强:希望"搜房网电话"越做越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20 18:03

[摘要] 2010年8月6日,以“变•创未来”为主题的“搜房网电话”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上海同时启幕,万科、龙湖、远洋等众多房企纷纷现场签约,并给予了“搜房网电话”极高的评价。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产品功能,近日,搜房网对“搜房网电话”合作客户蓝光云鼎总经理蒋志强进行了回访。

风雨十一载,搜房网再出发。值此11周年之际,搜房网联合中国电信隆重推出全新营销管理工具——“搜房网电话”,旨在献礼中国房地产行业,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进步。作为一项全新升级的网络营销管理工具,“搜房网电话”可以帮助房地产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化的实现来电客户资源的深度挖掘和利用,提升效率,推动成交,引领行业进入全新营销高地。

2010年8月6日,以“变•创未来”为主题的“搜房网电话”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上海同时启幕,万科、龙湖、远洋等众多房企纷纷现场签约,并给予了“搜房网电话”极高的评价。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产品功能,近日,搜房网对“搜房网电话”合作客户蓝光云鼎总经理蒋志强进行了回访。

【相关专题:变·创未来——创新营销管理工具“搜房网电话”新品推介会】

【记者】蒋总您好,高兴蓝光云鼎成为了我们“搜房网电话”的首批合作客户,经过半个月的体验之后,您认为“搜房网电话”对您的项目推广和销售效果有何影响?

【蒋志强】“搜房网电话”最最核心的功能是追踪客户来电,客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最最核心的东西,希望能做得更完善,追踪电话更些。

【记者】您认为“搜房网电话”与其他您接触过的类似的相关产品相比有什么?

【蒋志强】其它类似的产品我们还没有用过,“搜房网电话”是我们使用的个也是一个此类产品。

【记者】您对“搜房网电话”有何建议?您认为还有哪些功能需要改进?

【蒋志强】希望“搜房网电话”追踪的电话数据更加全面,相关功能能更加完善。期待“搜房网电话”这个产品越做越好!

标签: 搜房网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