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融街到访农行:30余楼盘参展 3000人热情参加

房天下  作者:王远志  2010-11-16 15:59

[摘要] 4月份调控政策“新国十条”刚刚出台时,多数开发商表示“不差钱”,09年的火爆销售让开发商储备了足够的“粮食”。然而,半年过后,二次调控、加息、融资受阻,再加之调控下低迷的销售市场,地产商的资金链面临“四面楚歌”,正在遭受着严峻的考验。

4月份调控政策“新国十条”刚刚出台时,多数开发商表示“不差钱”,09年的火爆销售让开发商储备了足够的“粮食”。然而,半年过后,二次调控、加息、融资受阻,再加之调控下低迷的销售市场,地产商的资金链面临“四面楚歌”,正在遭受着严峻的考验。房天下第七届香港国际地产周12月将隆重举行,与业内人士共探房企融资之路将走向何方。“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作为其重要活动之一,于11月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 11月16日房天下“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活动首站走进中国农业银行,共有30余个楼盘项目到场推介。活动现场火爆异常,据不完全统计,约有3000余人到场参与活动。

专题: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第四季

房天下金融卡及购房地图备受追捧

在农行总部楼的一层大厅里,拥满了前来咨询的人群。而在现场记者看到,房天下环保袋和购房地图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房天下展位前一直聚集着前来咨询的人群,大家普遍对特为本次活动所推出的“房天下金融卡”表现出浓厚的感兴趣。在短短两个的时间里,3000多张购房地图被“一抢而光”。

据介绍,房天下特为“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活动推出的“房天下金融卡”包含四项特权,能为金融从业人士提供细致而专业的服务。其中包括从购房到装修的推介,的优惠政策以及专业的信息服务。而对“房天下金融卡”的,前来咨询的王先生总结。“跟普通的购房卡相比,通过这张金融卡我能获得更多的购房便利。”“我尤其看重其对于我们行业的针对性,因此我觉得它能带给我更为适合我的项目信息。”

对于房天下组织的此次专场推介活动,购房者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与其他推介活动相比,这种只针对我们系统内部的推介会更精准,更‘有的放矢’。”房天下展位前等候办卡的张先生跟记者聊开了,“平时工作忙,想要看的盘又距离很远,路上哪儿哪儿都堵,一想看房的事儿就头疼。今天过来的这些项目符合我们的购房需求,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

精准的客群为项目带来了无限商机

“这种走进银行的专场推介活动还有吗?什么时候?”

活动刚刚结束,金科巴登假日项目的购房顾问来不及收拾展位,便急不可待地向记者询问。他告诉记者原本对本次推介会没有太高的预期,但是现场的情况超出了他的想象。

沿海有条斜街项目的置业顾问也告诉记者,自9.29新政以来,购房者对商业地产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很多购房者对目前在售的商业地产项目并不了解,但是却有置业的需求,这就形成了矛盾。“我观察,今天到场的很多金融界购房者都并非首次置业,所以他们对我们的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原本没有预期会有这么多人,带来的宣传资料一个就发完了。”

同样,招商嘉铭地产的工作人员也通过记者向房天下表达了感谢。“此次活动真正实现了桥梁的作用,带给我们的客群都很精准,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她还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大概有11个意向登记,这超出了我的预期。”

据了解,下期“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活动将于本月23到访民生银行。房天下将全程进行跟踪报道,欢迎关注。

"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第四季"即将启幕 首期走进农行

全球地产聚焦中国 第七届香港国际地产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