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武汉突 上海公司称不会跟进

上海商报  作者:刘晓颖  2010-11-23 17:22

[摘要] 近日,万科突然在武汉宣布旗下多个项目,这一举动使得业内揣测是否会引来房地产业的新一轮潮。虽然万科上海公司否认目前会跟进,但商报记者发现万科在上海的个别楼盘近日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

近日,万科突然在武汉宣布旗下多个项目,这一举动使得业内揣测是否会引来房地产业的新一轮潮。虽然万科上海公司否认目前会跟进,但商报记者发现万科在上海的个别楼盘近日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

据报道,万科武汉分公司日前在其官网上宣布旗下在售的五大项目同时的推出优惠活动:每周五大项目各推出10套“一口价”特供房源;购房即送11888元家电基金;老业主推荐享积分,再减免6个月物业费等。对于这次活动,武汉万科的说法是:万科一贯采取随行就市的态度,对每一次新政的出台不止步不揣测,以不变应万变,提供顺应市场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昨日,万科上海公司的相关人士向商报记者表示,武汉的行为只是开发商在销售楼盘时常规的促销活动,并不代表公司会全面调价。而且万科目前在上海的在售项目不会跟进。

目前万科在上海的项目有万科金色城市、万科城花新园、万科花园小城、万科第五园等的将近十个楼盘。商报记者昨日致电包括万科金色城市、万科城花新园在内的多个在售项目后发现,大多数楼盘的销售价格和此前相比变化不大。

楼盘售楼人员也表示,项目并没有接到过公司的的通知。不过,商报记者发现,位于青浦的万科锦源近日推出了70套特价房源,相对于之前2.3万-2.4万元/平方米的均价,此次的报价调整为1.8万元/起,幅度达18万元。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