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10月签约49.5亿元 已超过全年目标95%

房天下  2010-12-10 10:15

[摘要] 2010年11月3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0月份单月合同签约额为49.5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4%。截止2010年10月31日止10个月,集团整体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6.7亿元,超过全年目标的95%。其中西部区域签约98.4亿元,环渤海区域签约94.4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43.9亿元。

2010年11月3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0月份单月合同签约额为49.5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4%。截止2010年10月31日止10个月,集团整体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6.7亿元,超过全年目标的95%。其中西部区域签约98.4亿元,环渤海区域签约94.4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43.9亿元。

今年10月份49.5亿元的签约额中,首次开盘的常州和青岛项目,就贡献了超过20亿元。继无锡滟澜山和沈阳滟澜山一入市即拔得市场头筹之后,同样主打 “香醍”和“滟澜”系列产品的常州和青岛,凭着已有的品牌口碑和独到的产品设计,一开盘即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并打破当地市场记录。

苏南龙湖的常州郦城·香醍漫步,地处常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青龙生活区。作为沿袭“香醍”系列浪漫唯美的别墅产品,10月10日开盘即售出308套别墅,成交率100%,成交金额14亿,成为龙湖集团单项目开盘新纪录的创造者。

青岛龙湖的项目——龙湖·滟澜海岸亦于10月23日正式销售,滟澜海岸是位于环胶州湾热点区域的城市别墅,兼具优越的河海资源和便捷的城市属性。项目开盘当天实现销售378套,销售金额13.3亿,销售面积近8万㎡,刷新了青岛别墅市场单盘开盘成交销售套数、成交销售金额、成交销售面积三项指标,几乎相当于青岛别墅市场今年以来截止10月17日的成交总量。由此,龙湖地产的环渤海区域销售额贡献城市由北京、沈阳扩展至青岛。

青岛龙湖·滟澜海岸,是继北京、上海、沈阳、常州之后,龙湖“滟澜”系列的第五个产品,该系列的第六个项目——杭州滟澜山即将入市销售。“香醍”和“滟澜”系列产品持续受到市场认可表明了龙湖产品传承及品牌落地的成功。作为多业态新创产品的龙湖世纪、小院青城,以及未来在云南江川、山东烟台的旅游地产产品,将是龙湖今后产品线上的新亮点。

数据显示,龙湖集团截止10月份合同签约金额累计236.7亿元,已超过全年248亿元销售目标的95%。

标签:龙湖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