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八条实施 深圳客转向炒股种菜

第一时间  2011-02-17 13:05

[摘要] 新国八条实施以来,深圳楼市在节前一周成交即开始大幅缩水,春节期间更是观望者多,出手者寥寥。而随着房产税在上海、重庆两市率先试点和央行宣布加息,深圳的客更加相信,整个楼市今年上半年将持续成交量惨淡局面。于是纷纷离场,寻找新的炒作对象。

新国八条实施以来,深圳楼市在节前一周成交即开始大幅缩水,春节期间更是观望者多,出手者寥寥。而随着房产税在上海、重庆两市率先试点和央行宣布加息,深圳的客更加相信,整个楼市今年上半年将持续成交量惨淡局面。于是纷纷离场,寻找新的炒作对象。

丁云峰是深圳的一个职业客,不过炒了十年房的他不愿意人们称他为“客”,也不愿意谈及自己炒过多少房,赚了多少钱。因为他现在已经开始不了。丁云峰客:我觉得这个政策的出台对于像深圳这样的城市它是不是会马上一个大幅度的下滑这个不好说但是抑制的作用是的明显对成交量的抑制也是明显的

和他经常一起的邹先生,也和他一样不看好今年的楼市。邹建民客:可能买卖力量的对比会发生变化慢慢的一些对后市报希望的人肯能会慢慢转变为不看好因为这个政策的力度是明摆着的。

其实,早在07年的时候,丁云峰就已感觉到房价过高,已经不具备价值了,开始尝试其他的去向,现在他看好股票市场。而过去经常和他一起炒楼的炒楼客有20多个,有的也选择了炒股,还有的则选择去种菜。丁云峰客:我的朋友到外面去包大量的农场去种菜其实有的数据算起来也很可观我们有个朋友算过一个数据有意思就是种一亩土豆一年赚多少钱种一亩土豆一年赚一万多块钱但是他包土地可以一下好几千亩的包。虽然丁云峰和他身边的客都纷纷偃旗息鼓,选择不同的去向,但记者发现他们心里并放不下过去给他们带来过暴利的楼市。虽然短期内炒楼已是无利可图,但他们仍然长期看好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丁云峰客: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深圳在中国是最有竞争力的一个城市那么最有竞争力的城市意味着它的房价各个方面一定是会处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