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苏宁位列百强企业第20 服务刚需稳健发展

房天下  作者:张丽娜  2011-03-25 18:02

[摘要] 苏宁环球从去年的百强企业第25名到一跃进入前20名,公司副总裁李伟表示,从客观数据反应了企业在逐步增长。“苏宁环球的发展策略江苏企业,深耕南京,立足江苏,布局全国。从企业经营效益的增长看出,在全国的布局和异地发展突飞猛进,我们很高兴。”

;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新竞争格局和转型挑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伟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现场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微博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专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伟

搜房网讯 苏宁环球从去年的百强企业第25名到一跃进入前20名,公司副总裁李伟表示,从客观数据反应了企业在逐步增长。“苏宁环球的发展策略江苏企业,深耕南京,立足江苏,布局。从企业经营效益的增长看出,在的布局和异地发展突飞猛进,我们很高兴。”

政府接连三轮的楼市调控整顿了房地产市场秩序。李伟认为,调控是房地产业的大气候,但对苏宁的影响不大。苏宁全球在布局的增长过程中,以稳健性为发展的控制点,在江苏和各地有众多的低成本资源储备。此轮调控下,我们主要是面对刚需,建百姓生活、解决中低老百姓安居的产品。“我们会在产品品质和对象方面做深入研究,确保业绩稳定增长。

标签:李伟苏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