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兴矿:奥克斯领军综合型房企 多元化成核心竞争力

房天下   2011-03-25 18:22

[摘要] 今天上午9点,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荣列百强榜单的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在接受访谈时,表示,多元化发展是房地产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新竞争格局和转型挑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毕兴矿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现场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微博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专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毕兴矿

搜房网讯 今天上午9点,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荣列百强榜单的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在接受访谈时,表示,多元化发展是房地产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在谈到奥克斯地产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下脱颖而出,毕总说:“首先,奥克斯地产继承了母公司奥克斯集团作为制造企业精工细作的传统,以精细化管控为理念;第二,奥克斯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为奥克斯地产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最后,奥克斯地产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摸索出了自己的多元化开发模式。多产品线开发,做到有益互补。在每个市场时期,各个方面包括现金流都能做到稳健运营”。

“十年磨一剑”,近10年来奥克斯地产定位多元业态综合型地产的领军房企,从纯住宅项目起步,逐渐涉足五星级酒店、写字楼、旅游地产,到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大规模运作,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差异化品牌之路。同时,把精细化管控理念贯穿于开发链条的每一个环节。整合国内外资源,力求打造国际化的奥克斯地产。

奥斯卡地产打造的国内都市HILLS“奥克斯广场”震撼成都,以家庭为的“立体都市生活”新范本应势而生。它领先的开发和运营理念,源于现代社会不断出现的“堵城”。毕总说:“我们把‘堵城’的出现作为一个课题去研究,我们得出的解决办法是‘以我为的慢生活’这一理念。最终hills商业综合体模式出现。其实,我们体现的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模式。希望更多现代都市的人可以在‘奥克斯广场’体会到生活形式的随时切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