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各地确定房价控制目标要听取社会意见

新华网  2011-03-30 07:21

[摘要] 为切实将住房价格控制在合理水平,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落实《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1〕1号),确定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时,要在本地区内听取社会的意见,使各地调控目标的制定科学合理,并取得社会的认同和支持。

北京3月29日电 为切实将住房价格控制在合理水平,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落实《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1〕1号),确定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时,要在本地区内听取社会的意见,使各地调控目标的制定科学合理,并取得社会的认同和支持。

已经公布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城市,也要以适当的方式听取社会的意见,并根据听取意见的情况,酌情调整已发布的调控目标。通知还要求各省级人民政府督促所辖各城市做好上述工作。

 
3月29日广州又见市民通宵排队买房,您认为?

背景: 据统计,上周末(3月26日—3月27日)沪上楼市位于闵行的一楼盘两天的销售业绩惊人,截至27日21时,456套房源已经预 定了256套,销售预定率56%。与此同时,该楼盘也与前一周闸北中环一楼盘一样,95折一早竟引来近300人排队,这也是2011年楼市 调控下,申城楼市罕见的连续两周末出现排队购房的情况。

1.关于排队买房现象您认为?(单选,必答)

!提示:上海连续两个周末出现民众排队买房现象;广州市29日又见市民通宵排队买房,该楼盘也 没有

 假象,是售楼处在炒作 
 “盐慌”,像抢盐一样闹剧一场 
 现在能买就买,好房我也会去排队 
 其它 

 

相关新闻:

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购绿色建筑 物业税拟减半

发改委住建部下达350亿元廉租房计划

住建部将定期复审保障房家庭

住建部:正催促各地一季度末出台房价控制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