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荡涤泡沫,北京楼市冰火两重天

——别墅滞销豪宅难熬,物业全线涨高

房天下  2011-07-18 11:17

[摘要] 与轨道交通的距离,在有限的置业环境下,无疑是购房者衡量不动产价值的重要标准。甚至在同一站的辐射范围内,站的楼盘,每平米能卖到两万元,五百米之外的项目每平米就已跌价5000元最优。站上,这最后的五百米,成为全城置业者的必争区域。

自5月1日北京限购令实施之日起,不到两个月,楼市中的泡沫几乎被挤压殆尽。别墅及城市豪宅产品,纷纷遭遇销售瓶颈;而全城的物业,反而涨势不减。

与轨道交通的距离,在有限的置业环境下,无疑是购房者衡量不动产价值的重要标准。甚至在同一站的辐射范围内,站的楼盘,每平米能卖到两万元,五百米之外的项目每平米就已跌价5000元最优。站上,这最后的五百米,成为全城置业者的必争区域。

新政下北京楼市冰火两重天,其背后原因何在?

真正的物业 少之又少

最近两年,物业每年可保持30%的价格涨幅,市场供需双方对物业的青睐也逐年升温,但能称得上“”的真正物业,却少之又少。

纵观一线城市的发展,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人口密度不断增加,交通压力增大。以为核心的城市发展,是级城市的共同指向,但北京的轨道交通,还属于起步阶段,因此,真正的物业虽数量稀缺,但价值却稳居所在区域首位。

北京早期的规划,影响空间有限,以核心区为主,追着人流修。而近两年,在大举增加轨道交通密度的基础上,大兴、通州、房山等新城纷纷崛起,房子追着盖,人群则紧跟住。

站上综合体 的物业更高形态

目前,北京物业主要满足两类需求,类是此类物业形态的支柱,即依赖交通成本较低的轨道交通,而开发一种居住环境以住宅为主;另外一类是建于站上的综合体,以线为主轴,在主轴两侧形成包括商务、商业、公园在内公共设施配套,以围合住宅,这种站上综合体令人的居住圈和工作圈的联系更为紧密,为区域再造一个主流环境,成为城市的又一个。站上综合体,协调居住环境、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的互动关系,是物业的更高发展形态,其价值自然较纯住宅更胜一筹。由于发展空间所限,北京综合体往往建于核心区之外,助力城市形成“多”的版图。

500强 大兴综合体开山之作

随着发展城南的战略稳步落实,港铁4号线贯通大兴南北,宜家、沃尔玛等跨国企业随后抢滩线上,而一个真正的区域性商业,却迟迟未能形成。直至2011年初,源自500强的中建地产,起笔这座级新城,在国家战略的指向下,于4号线枣园站上,营建新城首座综合体,一公里纵越南北,成为首都最长跨度综合体——中建•国际港。

公园级都会华宅 匹配一公里商业配套

步入中建•国际港一公里街区,对大兴的旧有认知,在时刻便被全部推翻,立体式的商街规划,涵盖休闲、餐饮、娱乐、健身、购物等生活形态;楼栋与裙带商业,停车场隐于浓荫背后;住宅区则位于街区收尾段,兴华大街公共绿地的位置,规划为步行景观出入口,新城标志性景观,居者每日通过林荫道步行进入社区,强调绿意环绕的公园级生活体验。

首都跨度综合体,新城首座地标街区,中建•国际港的标杆属性不止于此:高逾百米的八栋都会华宅,可俯瞰新城全景。

首期公开的88-140M2全系户型,一经问世便蝉联数周新城销售。浓荫掩映中的都会华宅,不但可享有一公里商业配套,更为居者营造出尺度的向阳空间,在累计九万余平方米的造园空间内,施行人车动静分流。

目前,中建•国际港热季特惠全面上线,北京一座新亚洲主义实景示范区胜境倾城,当下最为的物业,北置业者不可错过的一致,今夏盛情以待。

中建•国际港88-140M2通透二至四居全线发售中,惊喜优惠持续!

实景体验区地址:兴华大街与枣园路交汇处西北角

交通方式:4号线枣园站西北口出即是

TEL:8028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