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暑期租赁旺季租金平稳 大幅上涨难再现

伟业我爱我家  2011-07-27 17:35

[摘要] 虽然今年租赁需求依旧强劲,此外CPI又持续高涨,今年的租金本应面临较大的上涨压力,但是从7月1-25日的租金价格来看,北京的租金平稳,并未出现过快上涨。

7月中下旬正值北京传统的暑期租赁高峰,毕业生租房需求、外地入京求职者的租房需求、暑期来京参加各类培训的租房需求,各类租房需求在7、8月份的集中爆发,严重的供不应求的矛盾,使得每年租金价格在7、8月份都会产生较大幅度的上涨。虽然今年租赁需求依旧强劲,此外CPI又持续高涨,今年的租金本应面临较大的上涨压力,但是从7月1-25日的租金价格来看,北京的租金平稳,并未出现过快上涨。

近一年来京全市租金均价走势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7月1-25日,北京租赁成交总量与6月份同期相比有小幅上涨,全市租金均价为3244元/月/套,与6月份同期相比小幅上涨了1%,与6月份整月的租金均价相比涨幅仅为2.2%。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合租比例的增加,租赁需求沿轨道交通向远郊区县的分流,以及部分二手房业主因转售为租而带来的租赁房源量的增加,有效遏制了租金的过快上涨。

据胡景晖预计,今年北京整个暑期租赁旺季,租金价格都将保持平稳,出现大幅上涨局面很难再现。

延伸阅读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降11万房山、石景山业主好房急售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业主抛售两居小户型单价1.1万起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业主急售好房总价不足100万!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房价跳水业主忙抛朝阳望京好房

标签:租赁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