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查处50起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 共罚款58万元

新华网  2011-07-28 17:47

[摘要] 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今年以来,宁夏房地产开发增速放缓,商品房销售增长缓慢,开发企业资金趋于紧张,违法违规开发经营行为也顺势抬头。日前,宁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市场大检查,共对50起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

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今年以来,宁夏房地产开发增速放缓,商品房销售增长缓慢,开发企业资金趋于紧张,违法违规开发经营行为也顺势抬头。日前,宁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市场大检查,共对50起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

>>>搜房12,发真实房源 多重豪礼10万大奖等你拿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为有效遏制房地产违法违规开发经营行为,宁夏在大检查中专门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设立投诉举报电话,集中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共检查了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320个,在售楼盘237个,查处违法违规行为50起,下发整改通知书43份,处理群众投诉举报172件,共罚款58万元。

各市、县房地产管理部门把在建开发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和在售楼盘依法销售情况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其中,首府银川对包括市辖区、贺兰县在内的5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57个在建、在售项目,以及从事房屋销售代理的3家房屋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重点检查。

延伸阅读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降11万房山、石景山业主好房急售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业主抛售两居小户型单价1.1万起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业主急售好房总价不足100万!

二手房放心房推荐 房价跳水业主忙抛朝阳望京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