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狂"参与者期待搜房网电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

搜房网  2011-08-25 18:45

[摘要] 8月24日23时19分,北京鲁能7号院“搜房狂”项目参与狂购报名的会员人数达到500人,成功冲破最后第三关,参与活动者可享5折购房优惠。鲁能7号院成为北京“搜房狂”首个达成最高折扣优惠的项目。记者在第一时间对参加报名的第100位和第500位的会员进行了电话采访。

8月24日23时19分,北京鲁能7号院“搜房狂”项目参与狂购报名的会员人数达到500人,成功冲破最后第三关,参与活动者可享5折购房优惠。鲁能7号院成为北京“搜房狂”达成折扣优惠的项目。记者在时间对参加报名的第100位和第500位的会员进行了电话采访。

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

北京鲁能7号院搜房狂旗舰店

锦绣香江3折加盟搜房狂24万抄底90平润泽公馆5折狂购中

第100位的远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关注鲁能7号院这个项目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在收到了鲁能7号院“搜房狂”即将上线的预告短信后,便进入搜房网查询此次活动。在仔细看了参加活动的这套房源的户型后,觉得正适合现在一家三口居住。23日鲁能7号院“搜房狂”旗舰店上线后,就果断选择报名参加狂购活动,开始还不太熟悉操作过程,很意外的就成为了第100位报名的幸运儿。远小姐很高兴搜房网推出的这款新的电商产品“搜房狂”让大家有机会以超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但是也觉得房源太少,这么多人摇一套房子,自己能买上房的几率太小了,如果项目方能推出更多的房源就好了。

记者采访到第500位参加报名的赵先生。赵先生是外地人,现正在北京工作,在搜房网上无意的发现了鲁能7号院“搜房狂”这个活动。赵先生一直以来就很认可鲁能这个地产品牌,这次活动的推出的房源,正是自己想购买的中高档房型。赵先生确定要报名参加活动后,觉得如果自己是第500个报名的话一定会给自己带来好运,于是等到报名人数达到490几的时候,进行了点击报名。果然,赵先生成为了第500报名者,心里很是高兴。赵先生告诉记者,“搜房狂”这个产品很不错,确实是为广大购房者谋福音,让购房者能够以这么低的价格买房。

相关新闻:

"搜房狂"北京武汉南京喜报频传 锦绣香江3折强势加盟

快讯:鲁能7号院半价加盟搜房狂 2日内冲关成功

锦绣香江3折加盟"搜房狂"24万抄底90平江景房

北京润泽公馆"搜房狂"冲破第二关 尽享八折优惠

“品质地产”走进华夏银行 搜房狂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