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网上抢票 海外房展会受中国网友追捧

搜房网  2011-09-27 10:11

距离届房地产博览会开幕还有5天时间,国内购房者对本次超过100家楼盘参展的海外房展会关注度不断升温。与传统房展会不同的是,本次主办方搜房网推出了网上免费索票的活动,据活动负责人透露,“网上免费索票”活动一经上线,便迎来了每天几万的点击,仅仅上线3,通过网上在线成功领取门票的网友已 过5000人。本次搜房网举办的首届房产世博会受到中国网友的热烈追捧,也反映出目前国内购房者对海外房产市场的需求,正因市场所需,本次展会成功号召了海外12个国家(地区)超过100个房产项目来参展,势必成为十一期间房产行业的亮点。

点击进入网上索票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据悉,网友只需要在线填写几项基本信息,便可以收到搜房网发送的电子门票短信,凭此短信不仅可以换取房产世博会的入场券,还可参加现场的,奖项可获得美国佛州价值5万美元的土地一块,白金和大礼则分别是入住加拿大温哥华豪华别墅7天和入住西班牙地中海豪华海景别墅7天,同时还有上海至日本往返机票和澳洲往返机票。据活动方透露,网友不仅可以通过该电子门票亲临展会现场,参观百余个精品房产项目,还可在现场参加本次展会具有特色的“国家时”活动,包括海外置业的宣讲,国家特色表演活动等。海外开发商更是带来了当地特色礼品现场派发,包括马来西亚白咖啡、澳洲红酒等。

搜房网10月2日—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届房地产博览会汇聚来自美洲、澳洲、亚洲、欧洲等12个国家众多房产商的100多个房地产项目,展出的内容除了传统的房产项目以外,一些海外开发商还带来了土地、海岛等项目出售,并且特推买房绑定居留权、移民等优惠。据主办方搜房国际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创性的设立了“美国馆”和“澳洲馆”,全面为购房者介绍美、澳两国的房产、留学移民及旅游等。



网上展馆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