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来袭 保利西山林语携手房天下团最高优惠158888元

房天下  作者:张玮华  2011-10-09 11:29

[摘要] 金九银十之际,“房天下团”全国再掀房地产电子商务狂潮。10月9日,保利西山林语力推惊喜,旗舰店新品房源已于线上开始团购。项目推出最高158888元的优惠以及海淀第一居所美宅,势必引来众多的团购者。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之际,“房天下团”再掀房地产电子商务狂潮。10月9日,保利西山林语力推惊喜,旗舰店新品房源已于线上开始团购。项目推出158888元的优惠以及海淀居所美宅,势必引来众多的团购者。

点击参加保利西山林语团购 房天下会员158888元优惠

点击了解保利西山林语详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690

据了解,此次保利西山林语新品700套在售,14栋7-8层的景观板楼,均价23000元/平,主推90平二居、90平三居现房,此外还有33平起一居在售。户型有南朝向,户型南北通透,总价100万/套起。房天下团会员支付1万元会员费,即可独享一居58888元的优惠,支付2万元会员服务费,即可独享二居/三居/四居158888元的优惠。

北京房价年年水涨船高,限购令出台以后,置业机会受限,买房更需谨慎周全。当下年轻人,尤其是80后,大都是独生子女,不久的将来,他们要承担起赡养父母、抚养孩子的重责。三代同堂的生活,只有四居才能满足。保利西山林语的新品就是针对中国房产发展趋势,推出90㎡低总价刚需四居。次,四居从富人的品,变成大众的必需品。90㎡变形空间4,二/三/四居随心变化,是全生命周期户型。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和家庭变化,灵活调整居室空间。一直以来,保利地产在房地产界都美誉不断,西山林语此次更是推向高潮,该项目已完全具备成熟的现房环境,业主即买即住,幸福全体验。

保利西山林语地处的北京西北,位于大西山文化圈与海淀新区的交汇处,具有西山文化大盘和新区发展龙头项目等双重属性,堪称西山与海淀新区的地标型低密度高档居住社区。从小环境看,保利西山林语东南西三侧为群山所环抱,北侧有京密引水渠流经,属于“三山怀抱、一水环绕”的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区域,是西山区域自然环境最优良、地理的项目。

项目位于西北旺镇冷泉村,北临安阳路,东至冷泉路,西至六二一和三0四所保利地产秉承“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融汇西山传统居住文化和城市主义原则,按照规划用地的现状条件,利用人工创造的水系,通过灵动的设计手法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打造一个出色宜人的大型社区,将大自然永恒变幻的景色与生机融入项目的社区和生活中,一个西山传统居住文化的集大成者、一个开辟海淀新区发展蓝图的都市、一个地处“三山怀抱、一水环绕”天然山水居所,成就了一个辉耀西山、彪炳海淀新区发展的居住殿堂。

保利西山林语占地面积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89万平米,地下面积31万平米,是北京市规划的十大百万平米大盘距离海淀区最近的一个项目。项目的平均容积率为1.37,别墅部分约为0.54,洋房部分约为1.12,其他部分约为1.5-1.8。项目由双拼别墅、花园洋楼、山居公馆、商业街、、幼儿园、公交车站等组成。

>>>点击进入:北五环热盘每平直降8000元百合尚城团购优惠2.5万

>>>房天下微博——不仅提供房产资讯

>>>北京10.29大型看房团 抄底第三季火热报名中

相关新闻:

置业选现房,保利西山林语是

保利西山林语,低迷楼市中的辉煌创造者

保利西山林语与东易日盛战略携手 样板演绎"变形空间"

海淀人居价值绽放 保利西山林语独占鳌头

房天下狂拍团 保利西山林语旗舰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