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海外去看房 房产世博会上中国买家热情似火

搜房网  2011-10-10 10:07

由搜房网主办的2011届房地产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据悉,展会首日便有近万名购房者涌进展馆,当日签下购房意向超200人,整个展会期间共签下购房意向680多个,涉及金额接近两亿元人民币。

中国购房者的购买力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充分的证实,不仅是几大老牌移民国家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新近崛起的马来西亚、塞浦路斯等国家的展位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就连海外开发商都惊呼中国购房者的购买力和热情实在超乎想像!

坐飞机赶来的购房者

据工作人员透露,展会天结束的时候,展馆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客人一进场就询问美国土地的展位,当得知当天的展出已经结束时,脸上挂满了失望。经工作人员了解才知道他是在看到了房产世博会的新闻后专门坐飞机赶过来的。当得知展会还有两天的时间后,这位客人才放心离去。第二天这位购房者早早的就来到了展馆,二话不说当场支付了购房定金,其动作之迅速,连开发商都目瞪口呆。

当天直飞海外去看房

房产世博会开始的天,马来西亚参展公司的老总就飞回了马来西亚,与他同去的还有一位中国购房者。他在展会上看到了马来西亚的项目后很是动心,要去实地考察。于是马来西亚参展公司的老总当天陪着飞去马来西亚看房,第二天再飞上海继续参展。如此果断的购房行为,从另一方面印证了国人的购买热情,预示着海外购房潮的到来。

不仅仅是这两个国家,其他各个国家的展位前都能看到购房者急切的在询问,澳洲霍克佳搭建的澳洲房展馆带来了近50位中外售楼人员,便是这样,也依然忙得团团转。而那些对国人购房热情预料不足的参展商们尴尬地发现竟然销售人员严重不足,各位老总都不得不亲自出马向购房者介绍自己的项目。

据悉,为了更好的应对中国买家对海外房地产的热情,主办方表示,在搜房网的网上在线房展会将持续到年底,不仅如此,应广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要求,搜房网将于1月份在北京举办第二届房地产博览会,为中国买家和海外开发商继续搭建一个海外房地产的资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