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HAF2011中国住交会即将闪亮深圳 六大亮点承启新篇

房天下  2011-11-23 13:39

[摘要] 主题为“想象2012拯救资本”的第十三届CIHAF中国住交会,将于2011年12月9日—12日在深圳会展隆重举办。

主题为“想象2012拯救资本”的第十三届CIHAF中国住交会,将于2011年12月9日—12日在深圳会展隆重举办。

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是中国规模、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自199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发展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CIHAF中国住交会汇集海内外近6万行业专业观众,集聚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坚持以品牌开发企业为核心主导力量,搭建全景式房地产产业链展示交易的级平台。

第十三届中国住交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社、优博集会联合主办,北京优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CIHFA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51家)协办。

神州大家策展助力

本届中国住交会力邀策划人、艺术界策展人和专业形象包装公司参与,对2011年展会进行全新的策划、包装和定位。由主组委会发起的《想象2012》征文活动,已在业内引起热议和产生影响,学者及官员纷纷畅所欲言,阐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第九、十届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等多位人士已发表精彩文章,纵论行业未来,解析当下形势。

创新模式引领天下

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二十年来,新的理念和模式已成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本届中国住交会将突出业务模式和发展战略的展示。海尔地产、大连万达、合生创展、碧桂园、富力地产、星河湾、金隅嘉业、龙湖、观澜湖、光耀东方、上海城开、金科等多家房地企业将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多个方面展示开发理念和前瞻战略,这些富有创新意味并具有引领行业改革风暴的全新理念的详尽展示,也将揭示我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多样发展之路。

艺术建筑跨界融合

CIHFA2011中国住交会特意在会场精心播撒了艺术的芬芳,使当代的建筑与艺术结合。著名策展人、艺术家梁克纲以及二十多位当代艺术家都将在本届中国住交会上展示他们的雕塑、装置、行为表演、摄影、图片及绘画等各类当代艺术语言;星河湾也将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馆的代表作品《风墙》带到现场。人们欣赏艺术的同时将更加深刻地感受房地产行业发展给社会带来的变化。

产业链全景展示

“房子需要的一切!”是中国住交会所追求的目标,力图将房地产开发所需要的策划、金融、规划设计、广告代理、各类建材等类别完整呈现。本届中国住交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机构参展,具体包括:德国高仪卫浴、法国尚飞遮阳、东方雨虹防水、戴思乐泳池、威士伯涂料、皇朝家私、杜亚遮阳、加拿大林业、蒙娜丽莎新型建材、中宇卫浴、金晶玻璃、布朗环境技术、生活空间家具、维思平建筑设计、博地澜屋建筑规划设计、泛太平洋设计集团、WY国际设计机构、品筑模型、禾立广告、德润古今拍卖等,另有日本龙头建材企业组团以“舒适居住空间”为主题作集中展示。

全球智慧破解迷津

今年中国住交会将举办20多场涉及多行业多课题的专业论坛,层次之高、术业之精,都将超越往届,形成业内的思想盛宴。论坛内容将涵盖城市发展、宏观经济与金融、房地产企业战略、管理、营销、工业地产、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养老地产、旅游地产、建筑节能等涉及到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各个专业领域,邀请政府主管领导、政策的核心制定者、国内外资深、企业家、专业人士就行业内各个领域所面临的迫切问题和长远问题进行主题报告和交流,令与会者掌握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地产奥斯卡”引人期待

始于2001年的CIHAF住交会“三名大奖”用一个个鲜活而极具时代烙印的名字,书写了一部生动的中国房地产《史记》,记录了中国房地产的光荣与梦想。在今年市场遇冷,令不少企业踯躅不前的当口,企业与产品的示范作用就尤为突出。今年的将“三名大奖”除了将产生“十大新领军人物”、“中国房地产百杰”、“中国房地产名企”、“中国名盘”之外,还针对行业发展状况设立了“中国房地产大奖(绿色建筑、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在市场环境持续低迷、产业方向面临转型的巨大挑战之下,哪些企业和产品仍然能够笑傲风云、引领风骚,这是全行业都在关注与期待的一个答案。2011CIHAF中国房地产“三名”颁奖盛典将于12月9日晚在深圳保利剧院隆重举办,届时,各项大奖花落谁家这一令业内共同瞩目的悬念将最终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