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空间”多样生活 创意大赛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1-11-30 16:48

[摘要] 保利·西山林语携手房天下开办的“变形空间”创意赛,已完美落下帷幕!11月19日,颁奖活动将在西山林语售楼现场举办。90平米的空间,居然能完美变形四居,可能吗?保利·西山林语向你证明。

保利·西山林语携手房天下开办的“变形空间”创意赛,已完美落下帷幕!11月19日,颁奖活动将在西山林语售楼现场举办。90平米的空间,居然能完美变形四居,可能吗?保利·西山林语向你证明。

90平米四居,空间多变,我做主

共有近万名网友关注此次活动的进程,百余名网友发帖参加了比赛,IPAD2、ITOUCH4等各项大奖也都名花有主。纵观创意帖的内容,在90平米的空间内,不仅包含生活居住的基本功能,还有婴儿房、老人房,还有影音室、衣帽间、瑜伽室……等附加空间,每一则创意帖都饱含着参赛网友对居住空间的热情和对生活情调的追求。

其中,网友快乐幸福2011的帖子收到火热的追捧。一张张写意的图片引人入胜。柔软的阳光,洒在精致的实木茶几上,鹅黄色的窗帘,与温暖的壁灯相映衬,躺在床上心情也跟着平和清净起来。不得不提的是,复古感十足的厨房装潢,木质台面、格状橱柜布帘,恬淡的田园风情结被充分展示。

从参赛网友的帖子中不难发现,当下,基本生活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高品质、高性价比、全能的生活居所才能“一步到位”。

90平米变形四居,不同时期不同需求化满足

自限购令出台后,很多想买房的置业者只能踌躇观望。保利·西山林语90平米变形四居,打破置业者“换房难”的顾虑,首创的一种新的功能居住体“全生命周期”空间。

“全生命周期”空间户型,居住者可根据自身居住需求,对内部空间进行解构或重组,实现一居变两居、两居变三居、三居变四居的完美变形。居住者全生命周期使用,无论是单身,是夫妻二人,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可根据不同年龄段和家庭成员的变化,灵活调整居室空间,达到70年不换房的目的。满足了追求生活品质,同样兼顾性价比的年轻置业者的需求。90平米变形四居,以高实用性与经济性获市场青睐。

西山的现房热潮,尊享城熟社区生活

海淀作为西贵之地,土地日益稀缺,在以传统别墅区著称的西山地脉,保利·西山林语跻身别墅区的洋房,从园林、建筑等外环境,到户型、建材等内环境,都可与别墅相媲美, 8层电梯花园洋房,超高宜居价值。100万的西山稀缺洋房,与千万级别的别墅享受同样的环境和配套。

随着保利·西山林语业主陆续入住,社区配套商业也相继入驻,居住氛围越发浓厚。5年酝酿积累,2000名业主好评率100%,逐渐形成集别墅、花园洋房、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全价值新都市核心,尊享空间与醇熟社区生活氛围。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soufun.com/house/1010326553.htm

销售热线:010-62466666

项目地址:海淀上庄路与黑龙潭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