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强:楼市竞争激烈成态 用自身理念适应需求

————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盛大举行

搜房网  2011-12-02 22:15

[摘要] 2011年12月2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盛大启动,荣和、盛天、华润、龙光、华南城、瑞华、骋望、皇家、远航等200余名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二手中介代表、家居企业代表和投资机构出席。骋望地产副总经理卢强接受搜房网采访。

;

2011年12月2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盛大启动,200余名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二手中介代表、家居企业代表和投资机构齐聚一堂,荣和、盛天、华润、龙光、华南城、瑞华、骋望、皇家、远航等众多知名房企代表纷纷出席,深度剖析房地产发展形势、南宁房地产市场走势及南宁房企应对策略等问题,紧贴当前调控形势。本场峰会成为南宁房产圈内的首场房地产形势发布会,业内影响力空前。

“解读市场政策 洞悉发展趋势”!本次报告会仅仅围绕着这个主题进行。搜房控股董事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院长 哲、搜房网新房集团南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晓丹分别做了《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南宁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的主题演讲,通过翔实的数据、透彻的剖析,解读了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深度探析调控下南宁房企如何实现“逆风飞扬”,购房者如何理性置业。

就接下来2012年的房地产发展问题上,骋望地产副总经理卢强说到,每个房地产都会有一个综合竞争的过程,2011房地产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这也是一个正常市场该有的常态,作为开发商,做好自己的产品,用自己企业的理念去适应需求,市场总会有好的发展。而我们的项目骋望剑桥郡地处学府区的中心位置,到时候整个项目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也请大家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