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谁先知 买方市场打破2012郑州楼市僵局

——楼事早班车306期

房天下  2012-02-10 00:00

[摘要] 转眼间,已立春数日,拂面的微风中似乎也散发出了春的气息,午时的阳光亦频频送上暖暖的问候,而徘徊于众品质楼盘中间、问询于各大小售楼部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准备好了迎接春风?迎接期盼已久的置业佳机?

转眼间,已立春数日,拂面的微风中似乎也散发出了春的气息,午时的阳光亦频频送上暖暖的问候,而徘徊于众品质楼盘中间、问询于各大小售楼部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准备好了迎接春风?迎接期盼已久的置业佳机?

降价打折风靡2012郑州楼市 买方市场渐成形

买方市场 2012 郑州 楼市

打电话咨询房天下2月26日看房团的网友张先生这样表示:年前就感觉到位置较偏的楼盘优惠力度比较大,没想到现在不论是环外的还是环内的都在做活动,填过意向的楼盘更是天天发短信、打电话,甚至之前毫无商量余地的价格也可以坐下来谈了,看来真是等到了属于我们的时代!

其实,张先生并不是个例,很多打电话的咨询者都有同样的想法,并且对中意楼盘的优惠力度给予了肯定。同时,我们把眼光放至市场的另一主角——楼盘,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节后郑州楼市在售的149个楼盘中,102家推出了折扣和优惠,占比高达68.46%!

以上数据传递的信息相当明确,在2012龙年刚刚开始之际,郑州楼市的基调已定:卖方市场转至买方市场,楼盘降价促销争抛橄榄枝!

据中原区某售楼部经理介绍:受整体形势的影响,也是为了回馈客户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推出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大,而且时效性很短,就这一两周左右。央行2月7日已经提出了将首次置业家庭信贷需求列入重点关注领域,要给予支持,优先向首次购房者房贷,北京、广东、上海等地的信贷政策已开始了调整,相信郑州也会跟上,现在我们就一个字——“等”。

2011延续2010调控之势,整个楼市跌宕起伏,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乱意了然。都说2011是调控年、过冬年,寒冬之后2012年又将走向何方?房天下依托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企划“开局2012”,全方位盘点2012年楼市开局政策、楼市成交、市场盘点、购房者调查等,深度解析市场动态、购房者消费心态,给您手的楼市资料,让您在2012年的置业道路上领先一步……

推荐阅读

楼市回暖谁先知 买方市场打破2012郑州楼市僵局

"中原经济区"蓝图初现 郑州区域楼市腾飞在即

高新区纯新盘直降1000元/平 突围2012房企竞生存

2012郑州楼市奏响婚恋狂想曲 准新娘的你HOLD住吗

开局2012最关心房产话题 "郑州房价涨跌"领衔

2012郑州房价或合理回归 品质称王也要惠至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