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政策调控影响 北京外资房企去年集中退市

中新社  2012-02-14 10:51

[摘要] 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度,北京市的外资房地产企业退市数量激增,新设外资房企同比减少过半。主要原因是和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断加大。

的数据显示,2011年度,北京市的外资房地产企业退市数量激增,新设外资房企同比减少过半。主要原因是和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断加大。

北京市工商管理局1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去年有217户外资房地产企业退出北京市场。北京新设立外资房地产企业共129户,同比减少55.82%。截至2011年底,北京实有外资房地产企业1330户,同比减少7.90%。可以预见,受政策的叠加和延后影响,2012年度北京市外资房地产业发展将持续趋冷。

数据显示,2011年,北京市新设立外商企业2922户,新设的外资企业数量比2010年减少了7.12%;但规模不降反增,总额达到56.67亿美元,新设外商企业平均规模增大,平均注册资本为252.76万美元,同比增长16.24%。

2011年香港地区在京设立企业数量和规模均位居,新设企业599户,同比增长9.11%,外方注册资本共14.79亿美元,与上年度基本持平,均高居首位。新设企业居前五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香港、韩国、美国、日本、台湾。其中,与2010年相比,日本减少8户,美国减少50户。从新设企业外方注册资本来看,前五名依次为香港、德国、日本、美国、新加坡,同2010年相比,香港基本持平,德国增长5.13倍。

截至2011年底,北京市实有外资企业25672户;注册资本803.27亿美元,增长12.39%。

标签:调控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