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七种套餐砍后大放价

————搜房网《家居人“忙”度大调查》系列报道

房天下  作者:黄琳城  2012-04-08 18:33

[摘要] 4月8日下午,由艾斯特暖通联合搜房网精心筹备的“狂砍团”第五期,在北部新区新南路184号附1号(金科蚂蚁)艾斯特暖通体验馆圆满落幕。搜房网特约砍价师与数十名搜房网友齐心协力,将亲自坐镇的艾斯特重庆公司总经理“砍”得直呼“不得行,受不了啦”!最终,多款商品“物归各主”,消费者均满载而归,感叹“不虚此行”!

【背景】最近杜甫很忙,家居人更忙。搜房网联动发起《2012家居人“忙”度大调查》,通过对各地卖场、装饰公司与家居建材企业老总、职业经理人、代理商经销商、设计师、导购员、行业专家及媒体人等各类人物的调查采访,反应家居行业忙碌现状,总结淡季市场下的行业突围思路与可行方案,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有价值指导。

【佰纳狂砍团】 论坛集结>>    现场报道>>    精彩回顾>>

【诺贝尔狂砍团】 论坛集结>>    优惠预告>>    现场报道>>

【年代狂砍团】 论坛集结>>    优惠预告>>     场报道>>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艾斯特狂砍团现场

4月8日下午,由艾斯特暖通联合搜房网精心筹备的“狂砍团”第五期,在北部新区新南路184号附1号(金科蚂蚁)艾斯特暖通体验馆圆满落幕。搜房网特约砍价师与数十名搜房网友齐心协力,将亲自坐镇的艾斯特重庆公司总经理“砍”得直呼“不得行,受不了啦”!最终,多款商品“物归各主”,消费者现场感受到了纯进口的世博地暖以及德国恩美特净水器给您带来的全新生活,均满载而归,感叹“不虚此行”!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搜房网主持人亮仔对艾斯特美女手下留情?

“什么时候才开始啊?我上午就来等着了。”来自巴南的业主李女士表示,自己下个月就要交房了,最近正忙着选购建材。“上周听朋友说,大家把年代老总都砍得脸红气胀的了,我今天也来好好选一款净水器”。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业主,他们都与李女士一样,是有着实际装修需求的。据工作人员介绍到,此次狂砍团活动在13:30开始签到、14:00 瓷砖选购知识讲座、14:20 有奖问答互动,商家315折扣介绍、14:30 开始砍价(在315折扣基础上再进行砍价)、15:00 砍价结束,公布最终折扣情况。大家清楚了整个流程后,相互交流着,都雄心勃勃地等待着好戏的开始。

“问哈,怎样凭宣传单抵用200元?”

“不行,还得少!”

“我就是冲着艾斯特来的,那个产品好多钱嘛?”

“等哈,我问下老婆,这个价格可以不。”

“你看,我们全家五口人都来了,一定要少下来哈。”

……

没有让到场业主失望,此次艾斯特拿出了诸多优惠来回馈大家。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凭之前领取到的活动传单进店消费购买产品即可即省200元:1、现金抵用券使用时间仅限于4月8日当天,过期作废2、现金抵用券应用产品为博世地暖产品,恩美特净水产品(秒杀品除外)3、以一人为准,购买一套产品,即可使用一张。

同时,“美丽厨房共传播计划”—(针对美国爱适宜食物垃圾处理机、美国爱适宜瞬间加热器、德国恩美特水处理系列)业主推荐再省钱。凡购买美国爱适宜食物垃圾处理机、美国爱适宜瞬间加热器、德国恩美特水处理系列的业主,再推荐其他业主购买,推荐与被推荐双方都可享受整体再省100元的优惠。操作方法为:推荐业主与被推荐业主只要有一方写出另一方姓名、电话、住址即视为推荐成功。以此类推,如出现一人推荐多人购买,仍然有效。例一人推荐10人购买,则推荐人省1000元,被推荐人各省100元。

据悉,当天折扣爆低的情况下,外加十几项优惠政策,签单量猛增,业主签单比率也居高不下,业主们的热情证明了“狂砍团”为业主做的实实在在的努力!

更多精彩直击>>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业主签到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先了解清楚优惠政策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现场人潮涌动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好高兴啊 终于少下来了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认真记录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砍价现场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商量商量这个价格可以不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赶快签合同吧 机不可失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砍价结果揭晓

精彩预告>>

搜房狂砍团第五期走进艾斯特

【搜房补贴】4.14南红星,惠达卫浴—倾城底价再享满1000省200,挤掉价格水分,独惠搜房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